最新文章

生命經歷見證

更多

盡接待本分就低人一等嗎

中國山東 劉意 我在一個偏僻的山村長大。因着家庭貧窮,周圍的鄰居都瞧不起我們。父母經常教育我做人要有志氣,活得要有尊嚴,不能讓人瞧不起,人活臉面,樹活皮。受這些話的影響,上學時為了讓人高看,我發憤讀書,每天都在煤油燈下熬夜到十一二點。參加工作後為了得到領導的賞識、同事的高看,我加班加點地工作,每次…

如何對待父母的恩情

中國廣西 蘇唯 從小我家比較窮,親戚朋友都看不起,爺爺奶奶也很排斥我們,我媽經常在我耳邊嘮叨:「你要好好讀書,以後要為家裏争口氣!」我就把我媽的話放在心上,努力學習,成績在班裏一直名列前茅。可後來我出車禍,還發生了其他意外動過三次外科手術。每次動手術家人都是愁眉不展,有時我媽也會抱怨,如果不是我動…

我的防備誤解消除了

中國山東 林楓 2022年我做教會帶領時,因我狂妄自是、獨斷專行凡事都想自己説了算,導致配搭的弟兄受轄制,給教會工作帶來打岔。帶領揭露對付我狂妄自是,走的完全就是敵基督道路,把我撤换了。撤换後我特别消沉,想想自己信神二十多年了,因着狂妄自是被撤换也不止一次了,到現在仍是没有多少變化,以後再盡本分一…

「防人之心不可無」這話對嗎

中國安徽 程諾 小時候我媽就常對我説:「跟人相處得多長點心眼兒,不能傻乎乎的啥都説,這樣容易被人坑、被人騙。」當時聽這話我没有什麽體會,只是點點頭應一聲。後來在社會上與人接觸時,看到身邊的人為了利益勾心鬥角、互相坑害,説不定哪句話没説好就會被人陷害。我心想:「人心難測呀!以後跟誰相處都得留個心眼兒…

查看更多

經歷迫害的見證

更多

牢獄中的磨難

中國河南 張毅 2001年5月的一天,我傳福音回到家。凌晨4點左右,我正在睡覺,突然聽見「轟」的一聲響,我和妻子都被驚醒了。我趕緊跳下床,剛要準備拿衣服,兩個武警端着衝鋒槍闖進了房間,對着我説:「不許動,給老子跪在地上!」説着衝上來就把我和我妻子摁在地上,面朝墻跪着,兩個孩子被嚇得呆坐在床上。接着…

共産黨是怎麽折磨我的

中國河南 王强 2002年3月的一天下午,村治保主任帶着五個警察突然闖進我家。一個警察拿出搜查證,説:「我們是派出所的,有人舉報你信全能神,還接待外地傳道人。」説完幾個警察就衝進屋裏搜查,把家裏翻得亂七八糟的。他們翻出一個筆記本,裏面是我抄寫的神話,警察指着我説:「這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證據!」然後兩…

突如其來的遭遇

中國山東 周安 2009年4月的一天傍晚,我盡本分回家的路上,迎面開來一輛警車,從車上下來四個便衣警察,不由分説强行把我推上警車。面對突如其來的抓捕,我有些矇,還不太相信自己被抓了。坐在車上,我想到身上還帶着100元奉獻款和單據,就把手伸到口袋裏,想把單據扔出去,但警察一直盯着我,我根本没機會扔。…

在惡魔摧殘中……

中國山東 單純 全能神説:「在這步工作當中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脚,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人都百經熬煉,具備高于約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極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

查看更多

歸向神的見證

更多

我看見了神顯現作工

韓國 見證 我以前是韓國長老會的一名信徒。當時,因為我女兒患了病,我們一家人都信了主耶穌。自從信主以後,我女兒的病一天天地好轉,我十分感謝主耶穌對我們的憐憫。從那以後,我就立定心志要好好地跟隨主,努力按主的要求做一個能讓主喜悦的人。所以,不管我的工作多麽忙,我都會堅持去教會聽道,還常常施捨奉獻,積極…

聽神聲音迎接主

韓國 慕光 全能神説:「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

終于找到得潔净之路

美國 陳亮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十三歲開始學習《要理問答》,并且領洗入教。後來,我立志獻身,追求成為神父事奉天主。在我二十二歲的時候,就去修道院學習,每天都積極地學習聖經、神學和其他一些課程。可一段時間後,我并没有感覺到與天主很親近,還常常流露想結婚成家的意念。雖然我不斷地向天主祈禱,但還是身不…

神在中國顯現作工太有意義了

韓國 張蘭 一天,我看到一個詩歌視頻《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裏面的歌詞使我很受觸動,歌詞中唱道:「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

查看更多

講道文章

更多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到底指什麽説的

信主的人都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這話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就因此認定:主再來不會再作拯救工作了,主耶穌再來時要作的就是把信主的人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然後帶進天國就完事了。這是所有信主的人都認定的事。所以,多數信主的人都在看天望雲,坐等着主來直接被提進天國。然而,現在大灾難都降臨了…

什麽是真實的「被提」

兩千年前,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完成救贖工作之後,就應許説他必再來。從那時起,所有信主之人就一直在翹首祈盼救主耶穌駕雲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所有信主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盼望被提,但直到現在眼瞅着大灾難都已經降臨了,還是没有迎接到主耶穌駕雲降臨,許多人便大失所望,他們每天都在關注:主耶穌到底回來没有?有没…

到底誰是獨一真神

在這個世界上,多數人都有信仰,都相信有神,也都在信自己心中的那一位神。這樣一來,各國各方的人所信的神就太多了,不下幾百位甚至幾千位。神真有這麽多位嗎?絶對没有。那麽到底神有幾位?誰是真神?這個問題没有任何名人、偉人能解答清楚。因為没有任何人能看見神,能直接接觸到神,每一個人的壽命又很短暫,經歷見識又…

神拯救人類為什麽需要作三步工作

兩千年前,主耶穌在猶太顯現作工來救贖人類,傳講「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發表了許多真理,還顯了許多神迹奇事,轟動了整個猶太國。猶太教上層人物看見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大有權柄、大有能力,跟隨主的人越來越多,他們都感覺到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對他們的地位構成了威脅,就開始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

查看更多

信仰與人生

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