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僅選1例)

748 天津市薊縣九百戶鄉趙某某,女,43歲,因信稱義派工人。1998年7月因受惡僕的迷惑,她也隨著褻瀆神,每次聚會她都帶頭咒詛:「東方閃電是邪教、異端,捆綁東方閃電……」她不允許該派別的人接待不認識的人,若發現有陌生人去了她就趕緊報告其首領,一年之中她一直這樣抵擋。1999年6月19日晚,趙某某騎自行車到一弟兄家商量割麥子的事,經過一個下坡路時,撞在路邊小賣部門口的一塊大石頭上,撞時響聲很大,緊接著又聽見一聲慘叫。當人看見她時,她已不會說話了,滿臉是血,看不清面目,送到當地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上一篇: 北京市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下一篇: 山西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擋全能神受懲罰的典型事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