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願把忠心獻給神

1 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受盡屈辱,卑微隱藏發表真理只為拯救人,可我聽到神的聲音却没有認出神,還隨從牧師長老否認論斷神作工。神没有按我的過犯懲罰我,還忍受着我的悖逆向我叩門,看見神對我的憐憫真是羞愧難當,實在不配承受神對我的愛。

2 神的話語如利劍刺透我的心,看見自己狂妄得失去人性理智,竟憑觀念想象定罪神的顯現作工,攔阻多少信徒失去蒙拯救機會。我抵擋論斷神真是個罪魁,實在該受神咒詛,不配活在神面前,經歷審判我已醒悟,我心懊悔已極,我立志重新做人,追求真理滿足神。神的心太美善,融化我剛硬的心,願忠心盡本分,只求神心得安慰,哪怕逼迫患難再重,也要忠心到底,立志作響亮見證來榮耀見證神。

上一篇: 224 立志忠心滿足神

下一篇: 226 信神到底該追求什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