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淮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上門盤問、警告

2018年05月20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燕(化名,女,50歲),家住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某鎮。

2018年2月6日,當地派出所警察到楊燕家盤查,見楊燕沒在家,就向隔壁鄰居(楊燕的二嫂,信宗派的)盤問楊燕是否還在信神一事,無果後便揚長而去。

據了解,警察登門不是無緣無故的,2017年楊燕因信全能神就被警方上門盤問、警告過。

2017年9月的一天下午,楊燕因信全能神被鄰居舉報。鎮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驅車來到楊燕家,確定楊燕就是他們要找的人後,警察就對楊燕說:「聽說你是信全能神的?在哪裡信的?」並勒令楊燕交出信神書籍,未果。警察立馬到楊燕房間亂搜。最後還警告說:「你不要信神了!我們還會再來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池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捕15天

2018年1月19日上午10點多鐘,安徽省池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勇(化名,男,40歲)突然被聯防隊長以「咨詢事情」為由叫到小區值班室,不到5分鐘,3名警察也隨即趕到,警察向李勇盤問道:「你在家信全能神對吧?你還接待傳福音人員是吧?」隨後便將李勇強行帶回家,又有5名警察跟進家。…

一基督徒回國抵達機場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一架從日本飛往中國的飛機剛剛降落,飛機上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7月18日,在日本工作三年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譚銳樺(化名,女)從日本回國,飛機剛剛抵達機場,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截至8月12日,譚銳樺仍被關押在看守所,當局拒絕其家屬前去探望。 據知情人…

安徽省三名基督徒被扣參與「邪教」罪名判刑

2018年6月,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 2018年6月27日,安徽省蕪湖市法院審理了一起宗教案件。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塵(化名,女)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零六個月,罰金5000元;辛路芬(化名,女)被扣以同樣罪…

徐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押走審訊

2018年5月3日上午十點,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老基督徒馮蘭(化名,女,80歲)家門口來了3名警察。馮蘭問:「你們來是幹什麼的?」其中一個警察說:「我們是來找你的。」其中一人問馮蘭:「你在哪裡聚會?」馮蘭一聽,警覺起來,沒有正面回答。一警察衝馮蘭吆喝:「你信的神是共產黨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