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為拯救人受盡痛苦》

2021年07月28日

1 神早已來在人世與人同受人間苦難,與人同居多年人也未曾發現他的存在,而神只是在默默地忍受着人間的寒酸之苦,作着他自己帶來的帶來的工作,為着父神的旨意,為着人類的需要他忍耐着,受着人所未體嘗過的苦,在人前悄悄地悄悄地伺候着人,在人前降卑下來,降卑下來,為着父神的旨意,也為着人類的需要。

2 因為神的工作必須得神自己親自作,神自己親自作、親自説,人無從插手,所以神忍受了極大痛苦來在地上親自作工,人代表不了神作的工作,因此神冒着高于恩典時代幾千倍的危險降在大紅龍群居的地方來作他自己的工作,費盡心思,救贖這班貧苦之民,救贖這班在糞堆裏的人,救贖這班在糞堆裏的人。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