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打開脚鐐奔跑吧》【預告片】

2016年11月04日

李忠敏是韓國首爾某教堂的一名長老。二十多年來,他熱心事奉主,潛心研讀聖經。在宗教界領袖的言傳身教下,他認為信主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主,只要持守聖經就能被提進天國,這些觀念如同腳鐐一樣牢牢地捆住了他信神、跟隨神的腳步,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始終沒有尋求之心……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觀看了全能神教會網站上的詩歌視頻,震撼人心的歌詞和優美的旋律深深地打動了他,使他萌發了對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尋求考察之心。經過幾番真理辯論,他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聖經的內幕,看清了宗教法利賽人打著高舉聖經的旗號抵擋定罪神的顯現作工的事實真相,終於掙脫宗教法利賽人的控制、捆綁,跟上了神的腳蹤……

正片: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break-the-shackles-and-run.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