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老好人能蒙神拯救嗎》

2020年08月24日

主人公從小受父母和學校的教育,把「和為貴,忍為高」「看透不説透,還是好朋友」當成自己為人處世的座右銘,行事説話從不得罪人,他也因此成了周圍人眼中的「好人」。信全能神後,他還是這樣行事:發現配搭的弟兄狂妄自是、玩忽職守,他始終不敢提點,給教會工作帶來了虧損;明知一姊妹不維護教會利益他也不説,結果招來惡人毆打……在事實的顯明和神話語的審判中,他認識到憑處世哲學做人太詭詐、太卑鄙,也看透了老好人的實質就是神所厭憎的詭詐人,開始恨惡自己,追求真理做誠實人,終于活出了點人樣。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見證視頻:

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