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覺醒》【預告片】

2015年12月08日

陸秀恩是中國家庭教會的講道人,她因聽信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謬論,一直持守「主耶穌已經赦免了人類的罪,信主就永遠得救了,不需要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多次拒絕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一次偶然的機會,陸秀恩發現了牧師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真實面目,她才對牧師的假冒為善有了一些分辨。正當這時,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臨到了她,全能神教會見證人耐心地給她交通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她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得救與蒙拯救的區別」這方面的真理,認識到自己以往所持守的都是人的觀念想象,並不符合神作工的實情,於是,她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然而,當牧師得知陸秀恩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挑唆信徒指責她、棄絕她,並挑唆其家人給陸秀恩施加壓力……陸秀恩陷入痛苦中不知所措,最後,在全能神的話語中,她明白了真理,完全看清了宗教牧師假冒為善、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惡魔實質,陸秀恩幡然醒悟,棄絕了宗教牧師的迷惑、控制,跟隨全能神走上了追求真理蒙拯救的道路……

正片鏈接: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awakening-3.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