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憑神話活着性情才能有變化》【詩歌MV】

2021年02月20日

1 要靠神先解决自己裏面的難處,除掉自己墮落的性情,能真正認識自己的光景,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有不明白的多多交通,知道自己該怎樣做,有不明白的多多交通。人不認識自己不行,先治自己的病,藉着多吃喝神的話,揣摩神的話,憑神話生活、行事,憑神話生活、行事,無論是在家或在任何場所,都能讓神在裏面掌權。脱去肉體、天然,裏面總讓神話作主權,不愁你的生命不變化,慢慢你就覺得自己性情變化多了,慢慢你就覺得自己性情變化多了。

2 現在關鍵是注重生命,關鍵是注重生命,多多吃喝神的話,經歷神的話,認識神的話,使神的話真正成為成為你的生命,這是主要的。一個不會憑神話活着的人,生命能長大嗎?必須是每時每刻都能憑神話而活,生活之中有神話作行事準則,使你感到這樣做是神所喜悦的,那樣是神所恨惡的,慢慢就走上正軌。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