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獨唱詩歌】

2020年02月29日

1 你們有没有心志明白真理,得着真理,最後被神成全?你得達到無論臨到什麽環境都不能改變你的心志,那才是真心,那是真喜愛真理,你得做這樣的人。有點事、有點難度你就退縮了,就消極了,就放弃自己的心志了,這不行。你得有豁出命的勁兒,「無論臨到什麽事,就是讓我死我也不放弃這個心志,不放弃這個目標」,這就没有能難住你的了,神就會作事了。

2 臨到什麽事,你都得有這樣的認識:「無論臨到什麽事臨到什麽事,這都是我達到那個目標其中的一個片段,這是神作的。我有軟弱,但我不消極,我感謝神給我的愛,感謝神給我擺設這樣的環境,我不能放弃自己的這個願望、心志,我放弃就等于是對撒但妥協,放弃就等于是毁自己,放弃就等于是背叛神!」你得有這樣的心。無論别人説什麽,無論别人怎麽樣,無論神怎麽對待你,你的心志不能變。無論别人怎麽樣,無論神怎麽對待你,你的心志不能變。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