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應尋求真理解决自己的難處》【詩歌MV】

2021年11月27日

1 要想實行真理,要想明白真理,首先你得明白自己臨到的難處、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的實質是什麽,涉及哪方面真理,然後按着你的實際難處去尋求真理,這樣逐步地經歷,你就會在你身邊發生的每一樣事上看到神的手,看到神所要作的、在你身上所要達到的果效,達到的果效。

2 如果你只是聚會吃喝神話或者盡本分的時候用神話真理來對號,平時自己生活當中發生的事,你都覺着與信神無關,與真理無關,都覺得自己有辦法處理,然後就憑自己的處世哲學去解决,那你永遠也得不着真理,得不着真理,永遠不會明白神在你身上到底要作成什麽,要達到什麽果效。

3 追求真理這是個漫長的過程,它有簡單的那一面,也有複雜的那一面。簡單地説,就是先從我們身邊發生的每一樣事情上來尋求真理,實行經歷神話,然後你就會越來越看到信神所要得着的真理、所要追求的真理太多了,真理太實際了,真理就是生命,真理太實際了,真理就是生命。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