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與神相合的人太少》

2022年01月10日

1 神在人間作了許多工作,在作工期間神也發表了許多言語,這些言語都是讓人蒙拯救的言語,都是使人達到與神相合而發表出來的言語。但神在地上得到的與神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神説人都并不寶愛神的言語,因為人都不是與神相合的。這樣,神所作的工就不僅僅是為了讓人能敬拜神,讓人能敬拜神,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神相合,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神相合。

2 歷經敗壞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網羅中,都活在肉體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個人能與神相合,根本没有一個人能與神相合。那些自稱與神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們雖稱神的名為聖,但他們所行的道却與神背道而馳,他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他們本都是與神為敵的,都是與神不相合的,都是與神不相合的。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