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對待人所作所為的態度》

2021年12月29日

1 神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够的善行,這樣神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脱灾難的侵襲。灾難是由神而起,當然仍由神擺布,你們若不能在神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灾難之苦,難逃灾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的所作所為并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都是空洞的,只表現出膽怯或是剛强,神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

2 神關心的仍是你們每個人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神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并未對神有絲毫忠心的人神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神的憐憫僅至于此,而且神也不喜歡曾經背叛神的背叛神的任何一個人,神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神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無論這個人是誰。神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神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神的寬容;任何一個忠于神的人都永留在神心中。神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神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着神的寬容;任何一個忠于神的人都永留在神心中。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