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應把神的話當作做人的根本》

2022年01月06日

朗誦:「我只希望你們能做到不枉費我的苦心,更能了解我的良苦用心,把我的説話都能當作你們做人的根本,無論是你們願意聽的或是不願意聽的,無論是你們很喜歡接受的還是難為情接受的,都要當作一回事,否則,你們的隨隨便便、滿不在乎的性情與神態會很傷我心,更會讓我厭憎的。」《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

1 神只希望你們能做到不枉費神的苦心,更能了解神的良苦用心,了解神的良苦用心,把神的説話都能當作你們做人的根本,無論是你們願意聽的或是不願意聽的,無論是你們很喜歡接受的還是難為情接受的,都要當作一回事,都要當作一回事,否則,你們的隨隨便便、滿不在乎的性情與神態會很傷神心,更會讓神厭憎的。

2 神很希望你們都能把神的話語翻來覆去讀上千萬遍,甚至能銘刻在心,這樣才不辜負神對你們神對你們的期望,而如今你們的生活却都不是這樣,相反却都是沉浸在荒淫的酒足飯飽之中,無人用神的話語來充實自己的内心與靈魂,由此神才總結出人的本來面目:無論何時人都是會背叛神的,没有一個人能絶對忠于神的説話。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