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關注

25 個視頻

美國國務院2019宗教自由報告:中共持續大規模迫害全能神教會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記録并評估世界各國在這一年的宗教自由狀况,中國連續二十年被列為「特别關注國」。該報告以115頁篇幅詳述了中共系統性、持續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惡劣現狀,指出中共對基督教、伊斯蘭教、藏傳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鎮壓進一步加劇。…

2020年07月10日

酷刑虐殺基督徒 中共重蹈古羅馬帝國滅亡覆轍

——2019年全能神教會受迫害專題報道 2019年,在習近平極權統治下,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持續升級,信仰狀况急劇惡化,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佛教等宗教團體都遭到了嚴厲的鎮壓。在新疆,300多萬維吾爾人被持續無限期拘禁在集中營,在西藏數千僧尼被關押,遭虐待、酷刑折磨;全國佛…

2020年03月13日

立陶宛議員譴責中共 致信習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11日,一場主題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當代挑戰」的國際會議在立陶宛議會憲法廳舉行。會議討論了亞洲一些地區的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重點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問題。會議開始前,1名歐洲議會議員和29名立陶宛議會議員向中國大使館遞交聯名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包括全能神教會在…

2019年12月24日

意大利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及難民庇護問題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日趨惡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國,中國宗教迫害與逃亡的中國難民庇護問題已成為西方許多國家關注的焦點話題。2019年10月26日,一場關於「宗教迫害和庇護權」的研討會在意大利米蘭市政廳舉行,意大利學者、法官、律師以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上百人參加,全能神…

2019年11月09日

意大利三項舉措幫助中國宗教難民《寒冬》主編呼籲各國應效法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歐洲最大的年度人權與民主會議——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人權實施會議在華沙召開。24日,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辦人兼人權雜誌《寒冬》主編馬西莫·英特羅維吉,針對意大利難民問題作了發言。他強調,意大利政府自去年以來採取了三項積極措施,幫助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全能…

2019年10月10日

人權無國界主席:中共迫害宗教前所未有 歐盟各國不應遣返中國宗教難民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歐洲最大的年度人權與民主會議——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人權實施會議在華沙召開。人權無國界主席威利·福泰在其20日的發言中指出,習近平上台後對宗教的瘋狂迫害前所未有,並不斷升級。全能神教會是中國受迫害最嚴重的教會之一,威利·福泰呼籲歐安組織參與國認真、…

2019年10月01日

日內瓦會議基督徒控訴:以中共為首的極權統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攔阻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綠色生態小組生命基金會與改善生活、文化、社會基金會共同組織了一場關於「擴大和平影響」的會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會上針對和平議題作了發言,揭露了中共獨裁政權給中國乃至世界造成的災難和禍患,明確指出導致世界不…

2019年09月25日

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邊會 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維吾爾人、上訪訪民等在會議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國提供…

2019年07月26日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訴中共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

2019年7月15日,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第二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召開了首場邊會,主題為「矽谷與中共:通過科技加劇迫害宗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鄒德美在會議上講述親身經歷,揭露中共長期鎮壓、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踐踏人權的罪惡行徑,呼籲美國科…

2019年07月26日

美國國務院發布宗教自由報告 全能神教會遭迫害狀況受關注

2019年6月21日,美國國務院向國會提交了2018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綜述每個國家在這一年的宗教自由狀況。報告重點提及中國的宗教迫害,指出中共對基督徒、維吾爾穆斯林、藏傳佛教徒等宗教信仰者的嚴重迫害,其中多處提及了全能神教會的受迫害情況。

2019年07月06日

人權會議聲討「龍的長臂」——中共瘋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難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難民日,一場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國際人權會議在韓國首爾召開。會議上,人權專家和來自中國的宗教難民講述了中共正在有計劃、有步驟地消滅一切宗教的事實,並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種手段窮凶極惡地追捕逃離中國的宗教信徒,阻撓他們在海外尋求…

2019年06月30日

基督教會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多國獲獎 觀眾:全新認識神的主宰

 2019年5月4日至19日,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大型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先後在西班牙、意大利和美國的電影節中獲得多項提名和獎項。該片展映時反響熱烈,電影節主辦方和不少業界人士表示,該片意義深遠,讓他們對神的主宰與權柄有了新的認識。 記者鄭毅報道

2019年06月03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聯誼會 精彩節目獲西班牙友人好評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與迫害越來越瘋狂,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與迫害,一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為感謝神的帶領與祝福,感謝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與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馬德里富恩拉夫拉達教堂舉辦了…

2019年03月05日

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在多國電影節獲獎

【本站訊】近幾年,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影視作品在網站上的點擊率越來越高,且不斷有作品在多國電影節獲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該音樂劇曾於2018年1月27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基督教電影節展映,並一舉攬得最佳故事片、最佳編舞、最佳音樂視頻等11個最佳獎項。20…

2018年11月19日

埃里克·魯:法國政府若遣返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無異於充當迫害他們的同謀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 LC)組織了一個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因日內瓦下大雪,機場關閉,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主席埃里克·魯先生未能到場,由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主席伊萬…

2018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