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向神的見證

233 篇文章 68 個視頻

牧師把關的後果

台灣 林恩 在2006年的時候,我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工作,認識了黄牧師。黄牧師看我這個人還挺熱心追求的,就説要重點栽培我,就經常邀請我一起來探討聖經,參加教會的各項培訓。我心裏很感謝主,就覺得我遇到了一位好牧師。牧師講道的時候常講:「聖經上説:『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没有權柄不是出于神的。…

經歷家庭逼迫的收穫

加拿大 無聞 2016年,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後,就給丈夫傳福音。他看我信神以後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變了,脾氣也好多了,覺得信神挺好的,支持我信,但他説他没時間信神,他要賺錢。一天,他下班回家,一進屋就問我:「你信的是不是『東方閃電』啊?我今天送邁克(Mike)回家,邁克告訴我,他們的牧師長老都説『…

我不需要你把關

馬來西亞 張静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久,我們教堂的黎牧師就知道了。一天,黎牧師打電話約我去教堂,我心想:「黎牧師熟讀聖經,事奉主多年,活出也很敬虔,還常常教導我們要儆醒等候主來,我也一直想給他傳福音,告訴他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這次正好是個機會。」没想到見面後,他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質問我:「張執事,…

一名天主教神父的抉擇

中國陝西 衛末 從小我就跟着父母信了天主,長大後我成了一名神父。後來,教會越來越荒凉。神父和主教互相争權奪利,紛争不斷,修士和修女之間也互相嫉妒攻擊。我們教堂的一個副主教因為正權主教不給他祝聖就心懷不滿,集合其他神父,以主教亂花教會錢財買車、建公寓還加入三自愛國會為由,想把主教拉下台,還跟支持主教的…

我看清了牧師的真面目

菲律賓 諾拉(Nora) 我剛開始信主的時候,教會裏的牧師夫婦就很看重我,他們不僅提拔我做贊美小組的組長和主日學的老師,平時還特别關心我,每一次我遇到難處了,或者是軟弱了,他們都會為我禱告。他們對其他弟兄姊妹也都很關心,誰若是消極或者軟弱了,他們都會交通聖經來幫助、扶持。那時候,我就覺得牧師夫婦很有…

生死一綫

中國黑龍江 張輝 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没多久,就給原宗派的一個弟兄傳福音。一天下午,李牧師和王同工來到我家,我心裏咯噔一下,「他們怎麽來了?難道他們知道我信全能神了?之前教會裏的一些弟兄姊妹信了全能神以後,他們又是造謡恐嚇,又是挑唆家人逼迫,不知道他們會用什麽手段來攪擾我?」不一會兒,我女兒和兒子也…

我才看清宗教牧師是惡僕

緬甸 孝慈 2020年9月,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姊妹。她給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聽到主再來的消息,我很高興,開始在網上聚會,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藉着讀全能神的話,我知道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真相、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是怎麽作末世審判工作…

我與牧師的一場辯論

印度 杰蒙 那是2019年1月份,我的一個朋友給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當時,我讀了全能神的話,被深深地吸引了,這對我來説是新的真理來了,我非常開心。全能神揭示了宗教界無人能理解的聖經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人類敗壞的根源,以及脱離罪惡得潔净蒙拯救的路途,没有任何一個人能説出這樣的話,我感覺這就…

我是怎麽走出家庭牢籠的

中國山西 林夕 我是2005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的,那時候通過聚會、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許多以往從來没有聽過的真理奥秘,知道了神是如何經營人類、拯救人類的,還有人為什麽活着,人活着的價值、意義是什麽,人的結局歸宿,等等。藉着讀全能神的話,我生活中的很多困惑和難處也得到了解决,我感覺信神很好。可…

家庭逼迫的背後

中國江蘇 慕涵 我曾經有個和睦的家庭,丈夫對我挺好的,唯一遺憾的是,我婚後多年没有孩子,看了很多名醫,花了很多錢,都没有如願,為此我經常活在痛苦中唉聲嘆氣。2015年的一天,一個姊妹來我家給我婆婆聚會,她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還給我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人是神造的,人的命運…

誰是家庭破裂的罪魁禍首

中國安徽 楊娟 2004年,我同學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知道了末世全能神發表真理來作審判工作就是為了潔净人、拯救人,使人脱離撒但的苦害,進入神的國。能有機會得着神末世的救恩,我感到很幸運,就常常讀神的話,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傳福音。我丈夫和我婆婆也覺得信神挺好,都支持我信…

信與不信原不相配

中國河南 孫飛 我從小跟着父母信主,成家後就和妻子到外地開店做生意。2008年,我回老家的時候,父母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還讓我看了《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話語成就一切》等等許多全能神的話。當聽到我媽談到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我心裏很激動,没想到自己能有幸迎接到主的重…

跟隨神的路上

中國遼寧 洛蒂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每天都讀全能神的話,漸漸地,我明白了傳福音是神的急切心意。想到還有很多苦苦巴望神顯現的人没有來到神的面前,我有責任、有義務把神回來的大好消息告訴給他們,讓他們聽見神的聲音,接受救世主的拯救。于是,我積極投入到傳福音行列中,有時雖然苦點兒、累點兒,但我感覺每…

這個保證書我不簽

中國四川 羅歡 我原是政府機關的一名支部書記。2010年5月,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通過讀神的話、參加聚會,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人的生命來源于神,也明白了末世救世主來説話作工就是為了拯救人脱離罪惡,使人能在灾難中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為了讓更多的人接受神的拯救,我就積極傳福音,把神末世的救恩…

得勝撒但試探的經歷

貝寧 大衛(David) 我叫大衛,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我從小就跟着父母一起信主,長大後在教堂裏擔任牧師的翻譯以及青年團契秘書,也參加教堂的合唱團和各種服事工作。可後來我發現,我們教堂雖然看起來很熱鬧,但大家靈裏却很枯乾,因為牧師長老講道很空洞,没有新亮光,人都得不到供應,很多人都失去了信心,甚…

信神遭受攔阻的那段日子

中國河南 拼搏 1988年,我信了天主。幾年後,我被選為會長,那時不管多忙我都積極參加聚會,守主日,過大瞻禮。後來,教會逐漸荒凉,信徒信心冷淡,主日也守不住了,聚會念經都有人打呼嚕,許多信徒都出去打工挣錢了,我也感覺不到聖神的同在,只是勉强地守住聚會。 2002年秋天,鄰居給我交通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

當家人攔阻我信神時

​馬來西亞 謹約 2018年3月,我的親戚給我傳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并邀請我在網上參加聚會。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知道了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工作,來徹底潔净人、拯救人,使人脱離罪惡進入神的國。回想我以往雖然信主,也在教堂積極參與事奉,却天天活在犯罪認罪當中實行不出主的話,心裏很…

我是如何經歷父親攪擾的

墨西哥 塔利亞(Thalia) 2021年11月18日,我在網上認識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特别激動,很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想趕緊把這個令人驚喜的消息告訴給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父親。他從三十歲就信主,現在已經六十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