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向神的見證

233 篇文章 68 個視頻

一個悖逆之子的懺悔

中國黑龍江 顧文青 我1990年信了主耶穌,那個時候我常聽帶領説這麽一句話,「聖經是我們信主的根基,信主就得根據聖經」。這句話就種在我心裏面了,我想:「我可得好好地讀聖經,只要把聖經讀明白了,我信主就有路了。」于是,我就一遍一遍地讀聖經,還常常去找那些屬靈前輩請教。記得當時有一個屬靈前輩還鼓勵我説:…

神在中國顯現作工太有意義了

韓國 張蘭 一天,我看到一個詩歌視頻《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裏面的歌詞使我很受觸動,歌詞中唱道:「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

終于找到得潔净之路

美國 陳亮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十三歲開始學習《要理問答》,并且領洗入教。後來,我立志獻身,追求成為神父事奉天主。在我二十二歲的時候,就去修道院學習,每天都積極地學習聖經、神學和其他一些課程。可一段時間後,我并没有感覺到與天主很親近,還常常流露想結婚成家的意念。雖然我不斷地向天主祈禱,但還是身不…

聽神聲音迎接主

韓國 慕光 全能神説:「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

我看見了神顯現作工

韓國 見證 我以前是韓國長老會的一名信徒。當時,因為我女兒患了病,我們一家人都信了主耶穌。自從信主以後,我女兒的病一天天地好轉,我十分感謝主耶穌對我們的憐憫。從那以後,我就立定心志要好好地跟隨主,努力按主的要求做一個能讓主喜悦的人。所以,不管我的工作多麽忙,我都會堅持去教會聽道,還常常施捨奉獻,積極…

我明白了聖經與神的關係

喀麥隆 簡(Jean) 全能神説:「多少年來,人的傳統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主,離開聖經就是邪教,就是异教,即使看别的書也務必是在解釋聖經的基礎上的書。就是説,你若信主就得看聖經,不可在聖經以外再崇拜别的不涉及聖經的書,否則就是背叛神。自從有了聖經以來,…

赴上羔羊的婚筵

印度 迪姆(Difrem) 1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説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 2 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貞潔童女就是能尋求聖靈作工,領受新東西,能够放下…

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已開始

印度尼西亞 維特裏(Witri) 信主後,我就開始學習禱告、讀經,生活中我也極力地按着主的話去做。後來,我在網上看到好多關于末世審判的視頻,視頻中講到《啓示録》預言:「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并…

我享受到生命河的水了

韓國 仰望 我出生在一個三代信主的家族裏,從小就跟家人在教堂聽道,成年後,我在教堂裏擔任過執事、會計等職務,一直熱心事奉主。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教堂越來越荒凉,牧師長老講道老生常談,没有新的亮光,也解决不了我們的實際難處和問題,他們還經常講為主作工的經歷,談他們受了多少苦、付了多少代價來顯露自己,我…

「三位一體」之謎解開了

新加坡 求智 二十年前,有一位長老傳我信了上帝,他告訴我,在宇宙萬物中有一位獨一真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和人類。當時我聽了很感興趣。後來,長老又告訴我:「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我們信靠他就必得救。」聽到這兒,我就有點不理解了:「上帝不是獨一真神嗎?怎麽還會有兒子呢?」從那時起,我就困惑,神究竟有幾位呢?…

牧師把關的後果

台灣 林恩 在2006年的時候,我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工作,認識了黄牧師。黄牧師看我這個人還挺熱心追求的,就説要重點栽培我,就經常邀請我一起來探討聖經,參加教會的各項培訓。我心裏很感謝主,就覺得我遇到了一位好牧師。牧師講道的時候常講:「聖經上説:『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没有權柄不是出于神的。…

經歷家庭逼迫的收穫

加拿大 無聞 2016年,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後,就給丈夫傳福音。他看我信神以後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變了,脾氣也好多了,覺得信神挺好的,支持我信,但他説他没時間信神,他要賺錢。一天,他下班回家,一進屋就問我:「你信的是不是『東方閃電』啊?我今天送邁克(Mike)回家,邁克告訴我,他們的牧師長老都説『…

我不需要你把關

馬來西亞 張静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久,我們教堂的黎牧師就知道了。一天,黎牧師打電話約我去教堂,我心想:「黎牧師熟讀聖經,事奉主多年,活出也很敬虔,還常常教導我們要儆醒等候主來,我也一直想給他傳福音,告訴他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這次正好是個機會。」没想到見面後,他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質問我:「張執事,…

一名天主教神父的抉擇

中國陝西 衛末 從小我就跟着父母信了天主,長大後我成了一名神父。後來,教會越來越荒凉。神父和主教互相争權奪利,紛争不斷,修士和修女之間也互相嫉妒攻擊。我們教堂的一個副主教因為正權主教不給他祝聖就心懷不滿,集合其他神父,以主教亂花教會錢財買車、建公寓還加入三自愛國會為由,想把主教拉下台,還跟支持主教的…

我看清了牧師的真面目

菲律賓 諾拉(Nora) 我剛開始信主的時候,教會裏的牧師夫婦就很看重我,他們不僅提拔我做贊美小組的組長和主日學的老師,平時還特别關心我,每一次我遇到難處了,或者是軟弱了,他們都會為我禱告。他們對其他弟兄姊妹也都很關心,誰若是消極或者軟弱了,他們都會交通聖經來幫助、扶持。那時候,我就覺得牧師夫婦很有…

生死一綫

中國黑龍江 張輝 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没多久,就給原宗派的一個弟兄傳福音。一天下午,李牧師和王同工來到我家,我心裏咯噔一下,「他們怎麽來了?難道他們知道我信全能神了?之前教會裏的一些弟兄姊妹信了全能神以後,他們又是造謡恐嚇,又是挑唆家人逼迫,不知道他們會用什麽手段來攪擾我?」不一會兒,我女兒和兒子也…

我才看清宗教牧師是惡僕

緬甸 孝慈 2020年9月,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姊妹。她給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聽到主再來的消息,我很高興,開始在網上聚會,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藉着讀全能神的話,我知道了人類被撒但敗壞的真相、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是怎麽作末世審判工作…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中國山東 趙光 1998年,我表弟小楊來傳我信主耶穌,還給我帶來了一本《聖經》,并告訴我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裏的話都是神的話,而且裏面還有進天國得永生的路。聽到能得永生,立刻激發了我的興趣,之後我有空就讀聖經,很快我知道了主耶穌是人類的救贖主,就接受了主耶穌。因着我熱心追求,後來成了一名同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