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與人生

110 篇文章

掌握三條原則使你的靈生活達到果效

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困境:雖然每天都有靈修、禱告,但却没有多少收穫與感動?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我們該如何靈修才能達到好的果效?只要我們掌握以下三條實行原則,就能提高靈生活的果效,生命長進得更快。 一、靈修需注重把心安静在神面前 靈生活要達到果效,需要找對靈修的方式,首先需要我們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心…

如何禱告才合神心意的3個關鍵點

程 實 禱告是我們基督徒建立與神正常關係的重要途徑,尤其早晚禱告必不可少,因此學會如何禱告至關重要。但很多弟兄姊妹感到困惑:雖然我們天天堅持晨禱、晚禱,還有飯前、飯後、聚會的時候禱告,而且每次禱告向主說很多話,時間也很長,卻絲毫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禱告就像是對著空氣說話一樣,靈裡享受不到平安喜樂,主…

聆聽神的聲音迎接到主須知的3個關鍵點 你了解多少

如今,各種灾難頻發,主再來的預兆已經出現,這就説明主已經回來了。主耶穌説「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翰福音10:27),迎接主關鍵得聽神的聲音,那我們如何聽神聲音迎接到主呢?本文帶你找到路途,使你早日與主重逢。

如何找到灾前被提的真教會

澳大利亞 報答 如今世界局勢動蕩,各種灾難都臨到了人類,不少人在想:主是不是已經回來了?如果主回來了,我們怎麽没有在灾前被提呢?有人看到牧師講道老生常談,信徒信心冷淡,追隨世界潮流,活不出主的話,就覺得教會好像是老底嘉教會,是不是被主撇弃了?想到《啓示録》裏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信中説:「我知道你的行為…

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韓國 沈青青 很多人都在盼望主來因信得救被提進天國,如今,只有全能神教會一直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拯救潔净人。有些人聽到這個消息就不明白了,他們認為聖經記載,「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馬可福音16:16),「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

「東方閃電」是不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

末世,灾難越來越大,主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如今只有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各宗各派很多人都歸向了全能神,但有的牧師長老却定罪「東方閃電」不是神的顯現作工。那麽「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呢?本文與你一起探討。 標籤:東方閃電 主再來

末日啟示: 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如何尋求神的顯現

主耶穌曾説:「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現在各地灾難陸續發起,社會越來越黑暗,末日已到,挪亞時代的景象已出現,我們該如何尋找主再來的脚踪迎接到主呢?本文通過查考聖經上的預言指給了我們路途。

「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的真意

現在灾難越來越大,有的人在網上公開見證主已經回來了,有些人看到聖經上説「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就認為主來没有人知道。想想主來如果没人知道,我們怎麽能迎接到主呢?「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的真意到底是什麽?主是否真的回來了?閲讀本文了解。

主再來的迹象已出現 如何迎接主

末世,瘟疫、地震、飢荒等各種灾難越來越大,四血月也出現了,主再來的迹象已出現,主是否已經回來了?我們在這末了的時代該如何迎接主?本篇文章與你一起探討。

什麽是被提 如何才能在灾前被提

美國 簡默 現在灾難越來越大,每當打開新聞,就經常看到各地瘟疫、地震、水灾、旱灾頻頻發生,大家是否會想: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了,為什麽我們還没迎接到主呢?這樣下去,等到大灾難來臨,我們不得落入灾難中嗎?主到底什麽時候提接我們進天國呢? 被提真是被提到天上嗎 很多信主的人看到聖經上説:「…

灾難頻發 如何迎接到主的再來

菲律賓 安媛 兩千年前,跟隨主的門徒問主耶穌:「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馬太福音24:3)主耶穌回答説:「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6-8)如今,…

中共逼迫「東方閃電」背後的真相

王姊妹: 你好!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考察「東方閃電」的道,通過讀全能神的話、看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我知道了神三步作工的宗旨,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在每個時代更換新名的意義,還有聖經的內幕,什麼是聰明童女,什麼是愚拙童女,什麼是真正的被提,以及神末世審判工作是如何潔淨人、變化人、成全人的,人類以後的結局…

今日靈修:你是在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嗎

獻 心 主耶穌說:「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3-24)主要求我們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這樣才能蒙神稱許,那什麼是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呢?有些弟兄姊妹認為每天堅持禱告、讀經就是敬拜神,有些人認為每週按…

如何走出曠野進入迦南地

原來教會荒涼時「迦南地」是指有聖靈作工的教會,這款靈修App支持靈修計劃功能,我再也不用為靈修時找不到合適的內容而煩惱了。App的個人靈修計劃特別豐富,有針對信神該明白的各方面真理找出了對應的經典神話語選段,還有福音電影、神話語朗誦、讚美詩歌視頻,而且弟兄姊妹所作的經歷見證也都很真實、感人,主要記述了他們是如何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逐步明白真理認識自己,脫去敗壞性情走上蒙拯救之路的,等等。

原來一次得救不等于永遠得救

楊 心 編者按:信主後,我們常聽牧師長老說,只要我們信主耶穌罪就得著了赦免,就因信得救了,並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等主來時我們就能被提進天國。但我們這樣的觀點是否合乎主的話、合乎主的心意呢?閱讀文章《原來一次得救不等于永遠得救》,從中找到答案。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鋪灑在大地上,我聚完會走在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