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生命經歷見證

更多

我是如何放下仇恨情緒的

中國河北 李佳 我跟李欣都負責文字工作。後來,李欣作不了實際工作被撤换了。撤换後她一直不服,活在争名奪利的情形中與我攀比。我能感受到李欣對我的態度不太好,跟她説話待搭不理的,商量工作也不太積極,導致有些工作不能正常進行。李欣看到我工作中的缺少就嫌弃,也會有意在我面前顯露她之前是怎麽作工作的,還會抓…

尊老愛幼是人性好的標準嗎

中國安徽 周舟 我出生在一個傳統的中國家庭,從小我的父母就教育我,要做一個知書達理、懂禮貌的孩子,見到長輩要恭恭敬敬地問好,不能没大没小的,否則人家會説你没教養。上學之後,老師也經常告訴我們,中國自古就是一個禮儀之邦,與人相處要懂禮貌。我在書本上也常看到卧冰求鯉、孔融讓梨的故事,這些故事深深地印在…

我是怎麽從負面情緒裏走出來的

美國 同心 2022年10月,我和夏伊被選為教會帶領。我倆剛操練,對很多工作都不熟悉,有什麽事就在一起商量,一段時間後工作也有些果效。夏伊素質比較好,帶領每次問問題她都能很快應答,多數時候帶領也會給予肯定,這樣一來,很多事帶領都會優先詢問夏伊的建議,我坐在一邊好像成了可有可無的人。我心想:「夏伊素質…

追求真理不論年齡大小

中國山東 劉磊 這幾年我血壓偏高,身體還不好,一直在家養病,只能力所能及地盡點本分。去年7月份,澆灌工作的負責人得知以前我澆灌過新人,就安排我盡澆灌本分。能再次盡上這個本分,我心裏很高興,立下心志要把本分盡好。看到兩個負責人都三十歲左右,素質好,對原則領受得快,還有辛欣姊妹,年輕有活力,悟性也好,…

查看更多

經歷迫害的見證

更多

我從魔窟逃出來了

中國江蘇 曉康 2004年5月份,我正在和兩個姊妹聚會,突然二十幾個警察闖了進來。他們大聲呵斥:「都不許動,坐到地上去!」説着就給我們三個人拍照。之後,他們像土匪一樣在屋裏到處亂翻,一個警察從我的包裏搜出了一張二十萬元教會錢財的單據。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心想:「警察搜出了教會錢財的單據,肯定…

獄中的醒悟

中國四川 何力 我是個老黨員,以前家裏是貧農,後來政府分給了房屋和土地,我就覺得應該感恩共産黨。在共産黨的宣傳影響下,我一直很崇拜共産黨,村幹部一做就是三十幾年。在這期間,我任勞任怨,一忙起來經常顧不上家裏的農活。我的付出得到了群衆的好評,成了「先進幹部」「先進黨員」。獲得這些榮譽後,我對黨更加忠心…

我在獄中所受的折磨

中國安徽 陳浩 2004年11月的一天上午,我去一個姊妹家聚會。我正準備敲門,門突然開了,伸出兩隻手一把就把我拽到屋裏。一個人瞪着眼壓低聲音威脅我,説:「不許説話!」另一個人掐住我的脖子,朝我的小腿猛踢了一脚,問我來這裏幹什麽,來了幾個人。我意識到他們是警察,心裏有些緊張,就説:「我是來送水的,來要…

我信神遭受的迫害

中國黑龍江 趙明恩 2003年5月的一天,晚上8點多,我盡本分剛回到家,三個警察突然衝過來,抓住我的胳膊給我戴上手銬。我嚇得心怦怦直跳。這時,一個警察搜走了我身上的傳呼機。我説:「我犯什麽法了?你們為什麽抓我?」他鐵青着臉説:「你信全能神是國家不允許的,違反了共産黨的政策,抓的就是你!」説完,他們就…

查看更多

歸向神的見證

更多

聰明童女是怎樣迎接到主的

法國 阿尼克(Anick) 全能神説:「神在哪裏顯現,哪裏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放下你的觀念吧!安静下來仔細讀讀這些話語,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會開啓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話語。放下你們的『不可能』論調吧!越是人認為『不…

做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

中國四川 明智 主耶穌預言他再來的時候提到了兩種人,就是聰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凡是聽到主的聲音就能接受、順服的,就是聰明童女;凡是聽不見主的聲音,或者聽見了也不相信,甚至還否認、定罪的,就是愚拙童女。聰明童女的聰明之處就在于,他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就能尋求聽見主的聲音,根據主的聲音認識主、迎接主。而…

這是神的聲音

美國 皮埃爾(Pierre)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從小就跟着父母一起去教堂做禮拜。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麽,我總感覺心裏空落落的,禱告不知道跟主説什麽,讀聖經也没有亮光,感覺離主很遠,心裏也很痛苦。後來,我經常找一些牧師的講道來聽,還看了許多關于如何建立信心方面的電影,我也盡量停止做不符合主要求的事…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中國山東 趙光 1998年,我表弟小楊來傳我信主耶穌,還給我帶來了一本《聖經》,并告訴我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裏的話都是神的話,而且裏面還有進天國得永生的路。聽到能得永生,立刻激發了我的興趣,之後我有空就讀聖經,很快我知道了主耶穌是人類的救贖主,就接受了主耶穌。因着我熱心追求,後來成了一名同工,開…

查看更多

講道文章

更多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到底指什麽説的

信主的人都認為,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説「成了」,這話是指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就因此認定:主再來不會再作拯救工作了,主耶穌再來時要作的就是把信主的人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然後帶進天國就完事了。這是所有信主的人都認定的事。所以,多數信主的人都在看天望雲,坐等着主來直接被提進天國。然而,現在大灾難都降臨了…

什麽是真實的「被提」

兩千年前,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完成救贖工作之後,就應許説他必再來。從那時起,所有信主之人就一直在翹首祈盼救主耶穌駕雲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所有信主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盼望被提,但直到現在眼瞅着大灾難都已經降臨了,還是没有迎接到主耶穌駕雲降臨,許多人便大失所望,他們每天都在關注:主耶穌到底回來没有?有没…

到底誰是獨一真神

在這個世界上,多數人都有信仰,都相信有神,也都在信自己心中的那一位神。這樣一來,各國各方的人所信的神就太多了,不下幾百位甚至幾千位。神真有這麽多位嗎?絶對没有。那麽到底神有幾位?誰是真神?這個問題没有任何名人、偉人能解答清楚。因為没有任何人能看見神,能直接接觸到神,每一個人的壽命又很短暫,經歷見識又…

神拯救人類為什麽需要作三步工作

兩千年前,主耶穌在猶太顯現作工來救贖人類,傳講「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發表了許多真理,還顯了許多神迹奇事,轟動了整個猶太國。猶太教上層人物看見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大有權柄、大有能力,跟隨主的人越來越多,他們都感覺到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對他們的地位構成了威脅,就開始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

查看更多

信仰與人生

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