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文章

25 篇文章

你聽見神的聲音了嗎

現在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主再來,今天我們就交通一點主耶穌的預言,談談對關于主再來的不同領受。多數人都認為主再來是駕雲降臨,但是根據聖經中主耶穌的預言,主再來是人子來發聲説話,因為主多次預言是人子來,人子顯現,人子來就是指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這才是最純正的領受,這是在教堂裏很難聽到的。人子來,人…

神拯救人類為什麽需要作三步工作

兩千年前,主耶穌在猶太顯現作工來救贖人類,傳講「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發表了許多真理,還顯了許多神迹奇事,轟動了整個猶太國。猶太教上層人物看見主耶穌的説話作工大有權柄、大有能力,跟隨主的人越來越多,他們都感覺到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對他們的地位構成了威脅,就開始處處抓主耶穌的把柄,…

為什麽神親自道成肉身來作末世審判工作

今天,我們要講的話題是關于末世的審判是誰來作。信主的人都知道,神在末世要在人中間施行審判,造物主在末世要向人類顯現,親自發聲説話。那末世神怎麽作審判工作?是神的靈直接在天空向人説話嗎?那是不可能的。根據主耶穌的親口預言:「父不審判什麽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并且因為他是人子…

如何分辨真假基督

大家好!今天我們要講的話題是「如何分辨真假基督」。有人會問,分辨真假基督跟我們信神有什麽關係呢?這可大有關係了。大家知道基督是誰嗎?如果你真知道基督就是救世主降臨,那現在大灾難已經降下了,世界末日臨到了,你需不需要救世主呢?如果你需要救世主來拯救你,那你知道哪一位是救世主嗎?你知道怎樣才能迎接到救世…

怎樣認識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

大家好!今天交通「怎樣認識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這個話題。這個話題很重要,直接關係到人的結局歸宿,也就是直接關係到人能否進天國的大事。信神如果不認識神的作工,這是很危險的事,容易失去神的救恩,導致沉淪滅亡。為什麽這麽説呢?我們知道,兩千年前,主耶穌來救贖人類,傳道説「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

什麽是真實的「被提」

兩千年前,主耶穌被釘十字架完成救贖工作之後,就應許説他必再來。從那時起,所有信主之人就一直在翹首祈盼救主耶穌駕雲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所有信主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盼望被提,但直到現在眼瞅着大灾難都已經降臨了,還是没有迎接到主耶穌駕雲降臨,許多人便大失所望,他們每天都在關注:主耶穌到底回來没有?有没…

主再來真是駕着白雲降臨嗎

現在各種灾難陸續降下,瘟疫不斷蔓延,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主駕雲降臨,把他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拯救他們脱離這黑暗的世界,脱離灾難,進入天國,所以都在看天望雲,不斷禱告,等候主駕雲降臨,誰也不敢怠慢,很怕主來了把自己落下,落在灾難中。但結果却讓人大失所望,大灾難都已經降臨了,還是没有迎接到駕雲降臨…

聽從宗教首領是不是跟隨神

兩千年前,救主耶穌顯現作工來救贖人類,遭到了猶太教領袖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瘋狂地定罪、抵擋,猶太教多數人因為崇拜宗教領袖,崇拜法利賽人,就隨從這夥敵基督勢力竭力定罪、弃絶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犯下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使以色列亡國兩千年。末世,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

神的説話作工都在聖經裏,這話對嗎

末世,救世主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潔净、拯救人類。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公開發布在網上,不僅震動了整個宗教界,也震動了整個世界。各國各方、各宗各派都有一些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定是真理,是聖靈的發聲説話,他們聽見神的聲音,認…

神末世作審判工作是怎麽潔净人、拯救人的

現在人都意識到大灾難已經降臨了,所有盼望主駕雲降臨的人是何等的焦急,等候主降臨多年却没有看見主駕雲降臨,反倒迎來了「東方閃電」見證全能神作末世審判工作,他們都大失所望,「我們是等候主駕雲降臨好直接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没想到主回來要作末世審判工作,這怎麽讓人接受得了?」許多人都在隨從宗教界的敵基督勢力…

為什麽只有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現在,所有信主的人都在盼望主耶穌駕雲降臨,因為灾難越來越大,各種瘟疫也不斷升級,飢荒、戰争馬上就要臨到,所有信主的人都感到主隨時就會回來,甚至不知哪一分、哪一秒主就突然駕雲降臨,因此都晝夜不停地守望禱告等候主來。然而,大灾難已經開始降下了,到今天也没有看見主駕雲降臨,許多人心裏都感到困惑,「為什麽主…

信全能神是背叛主耶穌嗎

自從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真理到現在已經整整三十年了。全能神發表了《話在肉身顯現》,數百萬字的話語登在網上,如同大光一樣已經從東方傳遍西方,轟動了整個世界。各宗各派中許許多多喜愛真理的人,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正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他們聽見了神的聲音,都争先恐後地接受了全能神,被提…

什麽是道成肉身

大家都知道,兩千年前,神為了救贖人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來在人間,傳道説「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并且發表了許多真理,為完成救贖人類的工作被釘在十字架上,作了人類的贖罪祭,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這就是神第一次道成肉身為救贖人類所作的工作。儘管當時猶太教竭力定罪主耶穌,與…

神末世顯現作工為什麽不是靈體,而是道成肉身

自從救世主全能神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以來,許多人都在尋求考察真道,迎接救世主的降臨。他們看見全能神的話大有權柄、大有能力,的確都是真理,就認定是聖靈的發聲説話,絶對不是普通一個人就能説出來的。他們聽見神的聲音就接受了全能神,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赴上了羔羊的婚筵。神選民天天吃喝享受神的話,心裏越來越亮…

救世主降臨還能叫「耶穌」這名嗎

末世,救世主全能神早已來在人間,發表真理顯現作工,來徹底拯救人類。自從《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上網公諸于世,世界各國都有許多人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聽見了神的聲音,他們雖然没有見到全能神的容顔,但認定全能神的話完全是聖靈的説話,是神在向人類發聲説話,就是「話在肉身顯現」。他們終于看見了人子的顯現作…

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眼看着瘟疫不斷升級、蔓延,地震、水灾、蟲灾、飢荒也開始發生了,許多人都惶惶不可終日。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着主駕雲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脱離灾難之苦,能免去一死。但不知為什麽,直到現在還遲遲没有迎接到主來,成天觀天望雲也没有任何迹象,許多人心裏都痛苦萬分,尤其看見許多宗教牧師、長老也被瘟疫奪去…

神為什麽要在末世作審判工作

現在瘟疫蔓延全球,并且灾難越來越大,地震、飢荒、戰争也都已臨到,所有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巴望着救主耶穌降臨,好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盡快脱離灾難之苦。但等候這麽多年,直到今天也没有看見救主耶穌駕雲降臨,更没有看見哪個人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因此人都大失所望。讓人萬萬没有想到的是,没迎接到主耶穌駕雲降臨,却…

誰能拯救人類,徹底改變人的命運

一説到命運,多數人都認為,只要有錢、有地位,在世亨通,就是好的命運,那些没錢、没地位,多灾多難,被人瞧不起的人,就是命運不好。所以,為了改變命運,人都在拼命追求知識,指望靠知識來得到金錢、地位,改變自己的命運。難道有錢有地位、在世亨通就是好的命運嗎?難道有灾有難、命運多舛就是命運不好嗎?許多人都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