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評論

26 個視頻

基督徒專訪:《被囚禁的青春》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 陳默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個年頭了。在中國,他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僅25歲的陳默在作教會工作時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獄中渡過了最寶貴的青春年華。一路走來,他深深地體會到,如果不是禱告神、…

2020年08月19日

基督徒專訪:《無法磨滅的記憶》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 張‌文‌波‌是‌來‌自‌中‌國‌河‌南‌的‌一‌名‌基‌督‌徒。‌在‌他‌小‌時‌候‌,‌家‌人‌就‌因‌信‌主‌遭‌到‌中‌共‌迫‌害。‌1998‌年‌,‌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積‌極‌傳‌福‌音。‌在‌十‌幾‌年‌的‌傳‌福‌音‌經‌歷‌中…

2020年08月04日

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

2020年04月15日

西班牙資深法學教授:中共迫害全能神教會犯下反人類罪

2019年,中共政府繼續加大力度迫害宗教信仰,其中全能神教會受迫害尤為嚴重,6132名基督徒被抓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全能神教會受迫害的情况受到了海外一些專家、學者的關注。日前,西班牙最著名高等學府之一的瓦倫西亞大學國際公法和國際關係學教授何塞·埃利亞斯·埃斯特…

2020年03月29日

離家逃亡時,父親對我說:只要你好好活著……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睿講述了她被中共強行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刑入獄的真實經歷,揭露了中共…

2019年06月28日

我親歷了中共導演的「海外尋親」鬧劇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惡行徑在海外曝光,用各種手段百般攔阻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在海外獲得庇護,想方設法要將他們引渡回國。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琳講述了她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經歷,以及親歷中共為引渡基督徒…

2019年06月28日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

2019年02月25日

英國貝德福德學術研討會 千禧年實現不再是謎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在英國貝德福德萬錦博物館花園(Panacea Museum Gardens in Bedford, UK),天啟運動及千禧年運動研究中心(Apocalyptic and Millenarian Movements)舉行了一場學術研討會,內容涉及聖…

2018年08月29日

拉菲爾拉·迪·馬爾齊奧教授:全能神教會——一個心靈得安息的家

近幾年來,隨著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迫害的加劇,有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政治庇護。基督徒來到信仰自由的國家,終於有了創作影視作品的自由空間,獨立製作完成的各類影視作品,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關注。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會活動家和心理學博士拉菲爾…

2018年06月08日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問題

近期,在中國大陸,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網店出售《聖經》,淘寶、京東、當當網等電子商務平台已將《聖經》及相關基督教類書籍全部下架,一些電子商店甚至直接被鎖號。再聯想到近年來,中共派遣武警直接拆毀、炸掉許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別美麗壯觀的教堂被炸毀,讓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圍繞…

2018年06月02日

中共為迫害宗教信仰妄圖拉攏西方學者,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稱其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不擇手段地血腥鎮壓、取締宗教信仰,並不斷為此大造輿論。近年來,中共又將黑手伸向海外,2017年3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發布紅頭文件「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2017年工作要點」中說:「發動在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專家、學者、記者、僑領等愛國和友…

2018年05月14日

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擊全能神教會的謠言

 眾所周知,中共靠著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也靠著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統治之處充滿了謊言、暴力與殺戮,無數家庭破裂。中共宣揚無神論,把宗教說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鴉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傳福音見證神的善行義舉誣衊成破壞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抓捕、監禁。在中…

2018年04月30日

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上):謊言加暴力——揭開中共迫害基督徒真相

眾所周知,中共靠著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也靠著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統治之處充滿了謊言、暴力與殺戮,無數家庭破裂。中共宣揚無神論,把宗教說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鴉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傳福音見證神的善行義舉誣衊成破壞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抓捕、監禁。在中國…

2018年04月21日

專訪羅西塔·索麗特:應根據客觀公正的信息給予基督徒難民庇護

 中共自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公開將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並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沒收、焚毀無數。從1995年開始,中共就把包括全能神教會在內的多個家庭教會列入邪教名單公開鎮壓、迫害。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加大了對基督教,尤其是全能神教會的打擊力度,不惜出動武警部隊瘋狂鎮…

2018年04月16日

基督徒王冬冬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跟隨父母信主。2001年,他們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間他得知母親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時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傳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個月零十一天。釋放後,為了躲避中共的殘酷迫害…

2018年03月18日

基督徒志文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從小跟隨母親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他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圍堵,雖成功逃脫,但腳受傷留下後遺症。2012年,他在傳福音時被警察聯合地痞暴力毆打致昏迷,並被帶到公安局,後因傷勢過重被釋放,之後過上了逃亡生活...

2018年03月13日

基督徒陳心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3年,他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間遭到警察搧耳光、拳打腳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後被勞教一年。刑滿釋放後,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處逃亡...

2018年03月13日

基督徒曾晴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於1997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8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一個半月,之後被扣上「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勞教兩年。刑滿獲釋後,她仍被中共警察不斷調查、監視,被迫四處逃亡...

2018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