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向神的見證

233 篇文章 68 個視頻

一個悖逆之子的懺悔

中國黑龍江 顧文青 我1990年信了主耶穌,那個時候我常聽帶領説這麽一句話,「聖經是我們信主的根基,信主就得根據聖經」。這句話就種在我心裏面了,我想:「我可得好好地讀聖經,只要把聖經讀明白了,我信主就有路了。」于是,我就一遍一遍地讀聖經,還常常去找那些屬靈前輩請教。記得當時有一個屬靈前輩還鼓勵我説:…

神在中國顯現作工太有意義了

韓國 張蘭 一天,我看到一個詩歌視頻《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裏面的歌詞使我很受觸動,歌詞中唱道:「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

終于找到得潔净之路

美國 陳亮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十三歲開始學習《要理問答》,并且領洗入教。後來,我立志獻身,追求成為神父事奉天主。在我二十二歲的時候,就去修道院學習,每天都積極地學習聖經、神學和其他一些課程。可一段時間後,我并没有感覺到與天主很親近,還常常流露想結婚成家的意念。雖然我不斷地向天主祈禱,但還是身不…

聽神聲音迎接主

韓國 慕光 全能神説:「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

我看見了神顯現作工

韓國 見證 我以前是韓國長老會的一名信徒。當時,因為我女兒患了病,我們一家人都信了主耶穌。自從信主以後,我女兒的病一天天地好轉,我十分感謝主耶穌對我們的憐憫。從那以後,我就立定心志要好好地跟隨主,努力按主的要求做一個能讓主喜悦的人。所以,不管我的工作多麽忙,我都會堅持去教會聽道,還常常施捨奉獻,積極…

我明白了聖經與神的關係

喀麥隆 簡(Jean) 全能神説:「多少年來,人的傳統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主,離開聖經就是邪教,就是异教,即使看别的書也務必是在解釋聖經的基礎上的書。就是説,你若信主就得看聖經,不可在聖經以外再崇拜别的不涉及聖經的書,否則就是背叛神。自從有了聖經以來,…

赴上羔羊的婚筵

印度 迪姆(Difrem) 1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説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 2 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貞潔童女就是能尋求聖靈作工,領受新東西,能够放下…

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已開始

印度尼西亞 維特裏(Witri) 信主後,我就開始學習禱告、讀經,生活中我也極力地按着主的話去做。後來,我在網上看到好多關于末世審判的視頻,視頻中講到《啓示録》預言:「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并…

我享受到生命河的水了

韓國 仰望 我出生在一個三代信主的家族裏,從小就跟家人在教堂聽道,成年後,我在教堂裏擔任過執事、會計等職務,一直熱心事奉主。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教堂越來越荒凉,牧師長老講道老生常談,没有新的亮光,也解决不了我們的實際難處和問題,他們還經常講為主作工的經歷,談他們受了多少苦、付了多少代價來顯露自己,我…

「三位一體」之謎解開了

新加坡 求智 二十年前,有一位長老傳我信了上帝,他告訴我,在宇宙萬物中有一位獨一真神,創造了天地萬物和人類。當時我聽了很感興趣。後來,長老又告訴我:「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我們信靠他就必得救。」聽到這兒,我就有點不理解了:「上帝不是獨一真神嗎?怎麽還會有兒子呢?」從那時起,我就困惑,神究竟有幾位呢?…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嗎

中國山東 趙光 1998年,我表弟小楊來傳我信主耶穌,還給我帶來了一本《聖經》,并告訴我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裏的話都是神的話,而且裏面還有進天國得永生的路。聽到能得永生,立刻激發了我的興趣,之後我有空就讀聖經,很快我知道了主耶穌是人類的救贖主,就接受了主耶穌。因着我熱心追求,後來成了一名同工,開…

這是神的聲音

美國 皮埃爾(Pierre)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從小就跟着父母一起去教堂做禮拜。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麽,我總感覺心裏空落落的,禱告不知道跟主説什麽,讀聖經也没有亮光,感覺離主很遠,心裏也很痛苦。後來,我經常找一些牧師的講道來聽,還看了許多關于如何建立信心方面的電影,我也盡量停止做不符合主要求的事…

我聽見了神的聲音

法國 馬太(Mathieu) 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經兩年多了,説實話,我所收穫的東西比在宗教裏信主十幾年收穫的還要多。我所信的不再是過去想象中渺茫的神,而是道成肉身實際的神,他行走、作工在人中間,隨時隨地發表真理。我聽見了神的聲音,享受到了神話語的供應,真正來到了主的身旁。 我叫馬太,出生于法國…

做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

中國四川 明智 主耶穌預言他再來的時候提到了兩種人,就是聰明童女和愚拙童女。凡是聽到主的聲音就能接受、順服的,就是聰明童女;凡是聽不見主的聲音,或者聽見了也不相信,甚至還否認、定罪的,就是愚拙童女。聰明童女的聰明之處就在于,他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就能尋求聽見主的聲音,根據主的聲音認識主、迎接主。而…

進天國的路

菲律賓 馬沙利特(Marcelita) 説到進天國,有很多人認為,「我們信主已經罪得赦免,主來就會直接提我們進天國」,也有些人認為,「人非聖潔不能見主。我們還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没有擺脱罪的捆綁,這樣真能被提進天國嗎?」還有的人説:「雖然人有罪,但主耶穌的贖罪祭是永遠有效的,只要向主認罪,主就會赦免…

聰明童女是怎樣迎接到主的

法國 阿尼克(Anick) 全能神説:「神在哪裏顯現,哪裏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放下你的觀念吧!安静下來仔細讀讀這些話語,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會開啓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話語。放下你們的『不可能』論調吧!越是人認為『不…

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嗎

肯尼亞 希拉(Sheila)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家庭,從小祖母就教我怎麽祈禱、怎麽遵守天主教的儀式。十五歲時,我便開始裝備天主教的教義。我常聽神父講,要遵守天主的誡命,彼此相愛,多望彌撒,多行善事,只有具備了這些好行為才是虔誠的信天主的人,等天主來時就能被接進天國。我就經常告訴自己:一定要按着天主的…

我迎接天主重歸的故事

中國黑龍江 李歡 我第一次聽到「東方閃電」是在2005年的一次聖經培訓會上,神父跟我們講:「現在有一個派别叫『東方閃電』,他們傳天主回來了,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新説話,他們現在都在看神的新説話。他們還説聖經上的話不全是天主的話,還有人的話,這根本就不可能,神的話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没有神的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