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末世要用話語征服全宇》

2022年10月31日

1 神要用話來征服全宇,不是藉着道成的肉身道成的肉身,乃是藉着道成肉身之神口中的發聲來征服全宇上下之人,這才是「道」成了肉身,才是「話」在肉身顯現在肉身顯現。或許在人來看神未作多大工作,但神的話一發出人都會心服口服,都會目瞪口呆的。因着無事實人都大吵大嚷,因着神的話人都捂口,神必作成這一事實,因這是神早已定好定好的計劃,作成話來在地上這一事實。

2 千年國度在地上就是神的話來在了地上,來在了地上,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就是神的話來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伴隨着人的一舉一動,伴隨着人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這也是神要作成要作成的事實,也是千年國度千年國度的美景。這是神定好的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作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作,從此人類告一段落。這是神定好的定好的計劃——話在地上顯現千年,顯明神的一切作為,完成神在地上的一切工作,從此人類告一段落。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