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你們從神得着的還少嗎》【詩歌MV】

2024年04月16日

1 約伯雖然經受耶和華的試煉,但他僅是一個敬拜耶和華的義人,他經受那樣的試煉却没有埋怨耶和華,而是珍惜與耶和華的「相逢」,今天的人不僅不珍惜與「耶和華」的同在,與「耶和華」的同在,反而弃絶、厭憎、埋怨、諷刺「耶和華」的顯現,你們得着的還少嗎?你們受的苦太重了嗎?你們的福氣不比馬利亞、雅各的大嗎?你們的抵擋還少嗎?難道神向你們要求、索取的太高、太多了嗎?

2 神的烈怒只是向抵擋神的以色列人傾倒,并没有直接向你們傾倒,而你們得到的僅是神的無情審判與揭示,還有永不退去的火的熬煉,僅是這樣人還是抵擋、反駁,并没有一絲順服之意。甚至有的人還遠離神,將神否認,這樣的人甚至比不上反對摩西的可拉、大坍一黨的人。人的心太剛硬,本性頑固不化,舊性總是不改,總是不改,就人這樣的性情怎能知道早已享受了高過約伯百倍的福氣呢?

3 人怎會「發現」自己享受的是千古罕見無人享受過的福氣呢?人的良心怎會感覺這樣的帶着懲罰的福氣呢?神要求你們所做的僅是為了讓你們能够作神工作的模型,做神所有性情、所有作為的見證人,而且為了讓你們免去撒但的苦害,而人却對神作的總是感覺反感,并且有意敵對,有意敵對,這樣的人怎能不叫神重新將以色列的律法帶來,將以色列的烈怒帶來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福氣」,你們怎麽認識》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