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經典話語《神對人的要求與勸勉、安慰、警戒的話語》選段654-655

(三)神警戒人的話語

654 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尸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千萬不要再像以往,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這樣已不可挽救,難道這一類的話我還説得少嗎?正因為人的舊性屢教不改,所以我才多次提醒,不要厭煩!我説的完全是為你們的命運!撒但所需之地正是骯髒污穢之地,越是不可救藥,越是放蕩不受約束,各種污鬼越是乘機而入,若到這種地步,你們的忠心將全是妄談,毫不實際,而且你們的「心志」也將被污鬼吞吃變為「悖逆」,變為撒但的「詭計」來打岔我的工作,從而被我隨時隨地擊殺。人都不曉得這事的嚴重性,只是當耳旁風聽聽,絲毫不謹慎。以往所做我不記念,難道你仍等着再一次的「不記念」來寬容你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篇》

655 有許多人寧可下地獄也不願説誠實話辦誠實事,這就難怪我對這些并不誠實的人另作處置了。當然,我很了解你們做誠實人的難度有多大。因為你們都很「乖巧」,都很擅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樣我的工作就簡單多了,因為你們都各揣心腹事,那好!我就將你們一個一個都放在灾難中接受一下火的「教訓」,以後你們也就「死心塌地」地來相信我的話了。最終,我要從你們嘴裏擠出這樣的詞來——「神是信實的神」,接着你們捶胸哭喪着:「人心太詭詐!」那時的你們會是怎樣的心情,不會仍像現在這樣得意忘形了吧!更不會像現在這樣「高深莫測」了吧!有的人在神的面前規規矩矩特别「老實」,而在靈的面前却是張牙舞爪,這樣的人你們會把他列在誠實的人的隊伍中嗎?若你是一個偽君子,是一個很擅長「交際」的人,那我説你定規是一個玩弄神的人。若你的説話有很多辯解與無用的表白,那我説你是一個很不甘心實行真理的人。若你有很多隱私難以啓齒,若你很不願意將自己的秘密也就是自己的難處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那我説你是一個很難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在黑暗中難以露出頭脚的人。……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關鍵在乎這個人有没有一顆誠實而且是鮮紅的心,在乎這個人有没有純潔的靈魂。你是一個很不誠實的人,是一個心地很惡毒的人,是一個有骯髒靈魂的人,那你的命運的記録定規就是在人被懲罰的地方。若你説你自己很誠實,但你從來就做不出合乎真理的事情來,從來就不會説一句實話,那你還等着神來賞賜你嗎?你還希望神把你當作眼中的瞳人嗎?這不是太離譜的想法嗎?你在凡事上都欺騙神,那神家還會容納你這樣的手脚不乾净的人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