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經典話語《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話語》選段18-20

18 或許在「三步工作」一謎向人類公開之後便會相繼出現一批對神有認識的人才,當然我希望是這樣,而且現在我正在着手這個工作,希望在不遠的將來看見更多的這樣的人才出現,成為三步工作的事實的見證人,當然也就是成為見證三步工作的創始人。若是到工作結束之日没有一個這樣的人才,或者只有一個或兩個,而且是親自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成全的人,那就是最令人痛心和惋惜的事了,不過這只是最壞的打算了。不管怎麽樣,我還是希望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能得着這個祝福,這是千古以來都没有過的工作,也是人類發展史上没有過的創舉。若真能成為「認識神」的創始人,這不就是受造之物中最高的榮耀嗎?這不是人類中最蒙神稱許的受造之物嗎?這個工作雖然不好達到,但到最終還是要結果的,不管是什麽性别的人或是哪個國籍的人,凡是能達到認識神的那就是最終有神最高榮耀的人,是唯一有神權柄的人,這是現在的工作,也是以後的工作,是六千年工作中最後要作成的最高的一項工作,也是顯明各類人的一種工作方式。藉着讓人認識神這個工作來顯明各類人的等次:認識神的人是有資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應許的人,對神没有認識的人是没有資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應許的人;認識神的人是神的知己,不認識神的人就不能稱為神的知己,神的知己是可以接受神的任何祝福的人,若不是神的知己就不能勝任任何一項工作。不管是患難、熬煉或審判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在最終能認識神,能順服神,這是最終要達到的唯一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19 在三步作工都結束之時將作成一批見證神的人,即作成一批認識神的人,這些人都是對神有認識的人、可實行真理的人,是有人性、有理智的人,這些人都是對三步拯救工作有認識的人,這是末了要作成的工作,這些人是六千年經營工作的結晶,是最終打敗撒但的最有力的見證。能成為見證神的人就是能得着神應許、得着神賜福的人,這是最終存留下來的一批有神權柄、作神見證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20 六千年的工作已作到現在了,神的作為也顯明了許多,最主要的就是為了打敗撒但,拯救全人類,藉着這個機會讓天上的萬物、地上的萬物、滄海中的萬物,以至于地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受造之物,都看見神的全能,看見神的所有作為,藉着打敗撒但的機會,把他所有的作為都向人顯明,讓人都能够稱贊他,贊美他打敗撒但的智慧。地上的萬物,天上的、滄海中的萬物都向他歸榮耀,都贊美他的全能,贊美他的所有作為,高呼他的聖名。這是打敗撒但、也是征服撒但、更是拯救人類的證據,所有的受造之物都來向神歸榮耀,贊美他打敗仇敵勝利歸來,贊美他是得勝的大君王。并不是只為了打敗撒但就完事了,所以他的工作持續了六千年。藉着打敗撒但來拯救人類,藉着打敗撒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顯明他的所有榮耀。他要得着榮耀,所有衆天使也看見他的所有榮耀,天上的使者、地上的人類、地上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見造物主的榮耀,這是他作的工作。天上的受造之物、地上的受造之物都看見他的榮耀,把撒但徹底打敗凱旋而歸,讓人類都稱贊他,這是兩全其美的工作。最終所有的人類都被他征服,凡是那些悖逆抵擋的,到最終把他們都滅絶,也就是滅絶一切屬撒但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