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經典話語《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話語》選段3-7

3 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分為三步,這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都是為了拯救全人類,也就是拯救經撒但嚴重敗壞的人類,但同時又與撒但争戰。這樣,拯救工作分三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三步,這兩方面工作是同時進行的。其實,與撒但的争戰就是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作即可成功的事,所以,與撒但的争戰也就分階段、分時期來作,按着人類的需要、按着撒但敗壞人的程度來與撒但展開争戰。或許在人的想象當中認為「争戰」就是神與撒但打仗,就如兩軍對戰一般,這只是人的頭腦可以達到的,是極其渺茫不現實的一種構思,但人又都這麽認為,因為這裏我説的拯救人的方式就是與撒但争戰,所以人都這麽想這麽認為。拯救人的工作作了三步,也就是與撒但争戰共分三個步驟就徹底把撒但打敗了,但與撒但争戰的全部工作的内幕就是藉着賜給人恩典、作人的贖罪祭、赦免人的罪、征服人、成全人這幾步工作而達到果效的。説穿了,與撒但争戰并不是與撒但打仗,而是藉着拯救人作人的生命改變人的性情來為神作見證,以此來打敗撒但,就藉着改變人的敗壞性情來打敗撒但。當打敗撒但之後,即人徹底被拯救之後,就將蒙羞的撒但徹底捆綁起來,這樣人就徹底被拯救了。所以説,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争戰,而與撒但争戰主要就表現為拯救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4 三步作工的宗旨就是拯救全人類,就是將人類從撒但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三步作工雖然每一步作工的目的、意義都不相同,但又都是拯救人類的一部分工作,是按着人類的不同需要來作不同的拯救工作。你知道了三步工作的宗旨,你就知道該如何領受每步作工的意義了,你也該知道當如何實行才能滿足神的心意,你如果能做到這一點,那這個最大的异象就成為你信神的根基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5 三步工作的核心就是為了拯救人,即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造物的主,所以,每一步工作都作得相當有意義,没意義、無價值的事神絶對不作。這步工作一方面是開展時代,結束了以前那兩個時代,另一方面打破人所有的觀念,打破所有人的老舊信法、老舊的認識法。以前那兩個時代都是按着人不同的觀念作的工作,而這一步徹底打消人的觀念,藉此把人徹底征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6 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現在你務必得明白從第一步到現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毫無疑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7 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這個屬于最大的异象,是認識神的唯一途徑。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無人能代替,也就是説,只有神自己能從開始到現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三步作工雖然是分不同時代、不同地點,儘管所作工作并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這是人所該認識的异象中的最大的异象,人如果能徹底明白這個那就能站立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