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經典話語《神末世審判工作的話語》選段74-75

(一)揭示撒但怎樣敗壞人類的話語

74 撒但在民間或者是在歷史書中杜撰、編造了許多的故事,讓人對傳統文化或者迷信當中的人物有了深刻的印象,比如中國的八仙過海、唐僧取經,還有玉皇大帝、哪吒鬧海、封神榜……這些是不是都深入人心?有些人即便不知道細節也知道大概,這個大概内容就扎在你心裏,扎在你的腦海裏,你没法忘掉。這些都是撒但為人早就設置好的,在不同的時期散布出來的各種撒但的思想或者是傳奇故事,這些東西直接侵害、腐蝕人的靈魂,也帶人進入一個又一個的魔咒當中。就是説,你一旦接受了這些傳統文化、故事或者從迷信來的東西,這些東西一旦裝在你的腦子裏,一旦扎在你的心裏,你就好像入了魔咒一樣,就是你被這些文化、這些思想還有這些傳統故事所纏繞着,所影響着,它影響着你的生活,影響着你的人生觀,也影響着你對事物的判斷,更影響你追求真正的人生道路,這就是魔咒,讓你甩也甩不開,讓你砍也砍不斷,讓你打也打不掉。而且當人不知不覺進了這樣的魔咒之後,人不知不覺就敬拜上了撒但,心裏就樹立了撒但的形象,就是把撒但當成了自己的偶像,當成了自己所崇拜、所仰望的對象,甚至把它當成了神。不知不覺這些東西在人心裏控制着人的言行,而且由一開始你把這些故事或者傳説當成是假的,到不知不覺你認可了這些故事的存在,把它當成真實的人物、真實的存在對象,在這個不知不覺當中,你下意識地接受着這些思想,接受着這些東西的存在,也下意識地把魔鬼、把撒但、把偶像接到了自己的家,接到了自己的心裏,這就是魔咒。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

75 就人所搞的那些迷信活動神最恨惡,現在有許多人仍是放不下,認為那些迷信活動是神所命定好的,到今天仍没有脱乾净,像年輕人所操辦的婚宴或嫁妝,什麽禮錢酒宴這一類喜事的説法、講法,流傳下來的古語,為死人、為喪事所操辦的一切無意義的迷信活動更叫神厭憎,就是禮拜日(包括宗教界所守的安息日)也叫神厭憎,人中間的人情來往、世俗交際更叫神厭弃,就是衆所周知的「年」「聖誕節」也并非是神的命定,更何况在節日期間的擺設、玩物(對聯、鞭炮、燈籠、聖餐、聖誕禮物、聖誕慶祝)不都是人心目中的偶像嗎?安息日的掰餅、葡萄酒,細麻衣,這些更是偶像,像在中國流傳的各種傳統節日「二月二」「端午節」「八月十五」「臘八」「陽曆年」,宗教界的「復活節」「受浸紀念日」「耶穌誕生日」,等等這些毫無道理的節日,都是古往今來很多人編排流傳下來的,是人豐富的想象、人的「巧妙的構思」才流傳至今,似乎没有一點破綻,其實,都是撒但捉弄人的把戲。越是在撒但群居的地方,越是陳舊、落後的地方,封建陋俗越是嚴重,就這些東西將人捆得結結實實,根本没有活動的餘地。似乎在宗教界有許多節日是獨具匠心,似乎與神的作工能牽綫搭橋,豈不知都是撒但捆綁人認識神的無形的繩索,是撒但的詭計。其實神的一步工作結束之後,早將他當代的用具、當代的「風格」一毁了之,不留任何痕迹,而那些「虔誠的信徒」仍在敬拜那些有形有像的物質的東西,把神的所有却扔在腦後,不作研究,似乎對神滿有愛心,豈不知人早將神攆出家門之外,而將「撒但」供奉在桌上。「耶穌的畫像」「十字架」「馬利亞」以至于「耶穌的受浸」「耶穌的晚餐」這些,人都把它們當作「天主」來敬拜,而且還口口聲聲喊着「主啊,天父」,這不都是笑話嗎?到今天,在人中間流傳下來許多類似的説法、作法令神厭憎,嚴重地攔阻了神前面的道路,以至于對人的進入更是極大的損失。不説撒但將人敗壞到什麽程度,就人裏面的「常受定律」「勞倫斯的經歷」「倪柝聲概論」「保羅的作工」已將人裏面占得滿滿登登,神在人的身上根本無從插手作工,因為人裏面的「個人主義」「定律」「法則」「規章」「制度」這些東西太多,就這些東西加上人的封建迷信色彩已將人擄掠,將人侵吞,似乎人的想法是一部動人的彩色神話故事片,雲裏來霧裏去,想象得無不扣人心弦,叫人都目瞪口呆。説實在話,今天神來了作工主要就是對付、打消人的這些迷信色彩,將人的精神風貌改换一新,神的工作不是人繼承祖宗幾代人的遺傳而走到今天的,而是神自己親自開頭,神自己親自結束,用不着繼承某一個屬靈偉人的遺傳,或繼承神作的某一個時代中一項具有代表性意義的事,這些都無需人操心,神便在今天有了别具一格的説話、作工,何必讓人「費心」呢?人若在今天的流裏繼承着「先祖」的遺傳來走今天的路,那就走不到路終,神對人的這一作法非常反感,猶如恨惡世上的年月日一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