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經典話語《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選段386-387

(五)怎樣做誠實人的話語

386 現在多數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騙神的肉身,你可騙不了神的靈,凡經不住神鑒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應放弃,否則那是得罪神的。所以説,你無論是禱告或是與弟兄姊妹説話、交通,或是盡本分、辦事,都應把心擺到神的面前。你盡功用時,神與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對,是為神家工作,神必悦納你所做的,你應以你的誠心來盡你的功用。當你禱告的時候,存着一顆愛神的心,尋求神的看顧、保守,尋求神的鑒察,存着這樣的心,禱告就有果效。好比説聚會時禱告,你敞開心向神禱告,不説假話,向神説你的心裏話,這樣必能達到果效。……

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所作所為都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鑒察。若你做的能拿到神靈面前而不能拿到神的肉身面前,説明你還没接受神靈的鑒察。神的靈是誰?神所見證的人又是誰?他們是不是一?多數人都看為是兩個,神的靈是神的靈,神所見證的人就是人,你是不是看錯了?這個人作的是代表誰作的?凡是對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認識的都是不通靈的人,神的靈與他道成的肉身是一,是因神的靈實化在肉身裏了,這個人對你不好,神的靈能對你好嗎?你不是糊塗了嗎?今天凡是不能接受神鑒察的,不能獲得神的稱許,對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認識的人都不能被成全。你看看自己的所作所為是不是能拿到神的面前,你如果不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到神的面前,説明你就是作惡的人,作惡的人能被成全嗎?你的所作所為、一舉一動、一個存心、一個反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時的靈生活,禱告、親近神、吃喝神話、與弟兄姊妹交通、過教會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鑒察,這樣實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長大。接受神的鑒察的過程也是人被潔净的過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鑒察,你越得着潔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蕩,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鑒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體。所以説,接受神的鑒察,這是人該實行的一條路。無論做什麽事,就是你與弟兄姊妹交通時也能拿到神的面前尋求神的鑒察,你能存心順服神自己,這樣做你的實行就準確多了。你的所作所為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鑒察,你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387 誠實人首先得能把心亮出來,讓大家看到你的心,看到你的所思所想,看到你真實的那一面,不要偽裝,不要包着裹着,别人才能信任你,才能把你當成一個誠實人,這是做誠實人最基本的實行,這是前提。你總偽裝,總裝自己聖潔,總裝自己高尚,總裝自己偉大,總裝自己人格高,讓别人看不見你的敗壞,看不見你的缺陷,給别人一個假象,讓别人認為你很正直、很偉大、很能捨己、很公正、不自私,這是詭詐。不要偽裝自己,不要包裝自己,而是要亮相,把心亮給别人看。你能把心亮給别人看,把心裏所想的、所要做的,無論是正面的還是反面的都亮給别人看,這是不是就誠實了?你能亮給人看,神也在看着你,神會説:「你都能亮給人看,那你在我面前肯定也是誠實的。」你如果僅僅是背後亮給神看,當着人的面總裝偉大、裝高尚或者裝大公無私,神會怎麽看、怎麽説呢?神會説:「你是地地道道的詭詐人,地地道道的偽君子、小人,你不是一個誠實人。」神會這麽定罪你。要做誠實人,那就是無論在神面前所做的還是在人面前所做的,都能敞開亮相。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最基本的實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