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經典話語《信神怎樣進入真理實際的話語》選段392

(六)怎樣實行順服神的話語

392 你既信神就得順服神,若做不到這一點那就無所謂信與不信了。你信神多年從來不會順服神,不接受神的一切説話,而是讓神順服你,按照你的觀念來,那你就是最悖逆的人,就是不信派,這樣的人怎麽能順服神那些不合人觀念的作工説話呢?最悖逆的人就是存心不服神抵擋神的人,這是神的仇敵,是敵基督。對神新的作工總是抱着敵對的態度,從來没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從來没有甘心的順服與降卑,在人面前他最自高,從來不會順服任何一個人,在神面前他自以為是最會講「道」的人,是最會作别人工作的人。對自己原有的「寶貝」從來不捨弃,而是作為傳家寶來供拜,來給别人講,以此來教訓那些崇拜他的糊塗蟲。這樣的人在教會中的確有一部分,可以説,這些人是「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世世代代寄居在神家之中,他們把講「道」(理)作為自己的最高職責,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他們都在厲行着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没有人敢碰他們,也没有一個人敢公開指責他們,他們成了神家中的「天王老子」,横行霸道于每個時代之中。這幫惡魔企圖聯起手來拆毁我的工作,我怎能容讓這樣的活鬼存在我的眼前呢?那些只存一半順服的人都不能走到最終,更何况這幫根本没有一點順服之心的惡霸呢?神的作工不是人輕易就能得着的,就是人使上全身的力量也只能得着一部分而達到最終的被成全,更何况企圖破壞神工作的天使長的後代呢?它們不更是没有被神得着的希望了嗎?我來作征服工作的目的不單是為了征服而征服,而是為了顯明義與不義而征服,是為了掌握懲罰人的證據而征服,是為了定罪惡人而征服,更是為了成全存心順服的人而征服。到最終將所有人都各從其類,被成全的人的心思意念都是滿了順服的,這是最終作成的工作,而那些滿了悖逆行徑的人都被懲罰落入焚燒之火中,成為永遠被咒詛的對象,那時這些歷代「高大威武不屈的英雄世家」的人就成了最低賤、最被冷落的「懦弱無能的狗熊世家」。只有這樣才能顯明神所有的公義,顯明神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也只有這樣才解我心頭之恨,你們説這樣作不是太合理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