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8

我是烈火,不容人觸犯,因為人都是我造的,我説什麽、作什麽人都得順服,不得反抗,人没有權力來干涉我的工作,更没有資格來分析我作工、説話的對錯,我是造物的主,受造的物該以敬畏我的心來達到我所要求的一切,不該講理,更不該抵擋,我是用我的權柄來治理我的民衆,凡從我造的受造之物就應該順服我的權柄。雖然今天你們在我前大膽放肆,悖逆我所教訓你們的言語,却并不知害怕,但我只是以忍耐來與你們的悖逆相對,我不會因着一個個小小的蛆蟲翻動了糞土而大動肝火,以致影響我的工作,我是為了父的旨意忍受一切我所厭憎的、我所深惡痛絶的東西的存留,直到我言語的盡頭,直至我的最後一刻。你放心!我不會與一個無名的蛆蟲一般見識的,我不會與你比試「本領」的大小的,我厭憎你,但我能忍耐,而你悖逆我,但却逃不脱我父應許我刑罰你的日子。一個受造的蛆蟲真能比得過造物的主嗎?秋天,落葉歸根,你歸回你「父」的家中,我歸回我父的身旁;我有我父的愛憐陪伴,你有你「父」的踐踏跟隨;我有我父的榮耀,你有你「父」的耻辱;我用我已忍耐已久的刑罰來陪伴着你,你用你那敗壞了萬年的腐臭了的肉體來迎接我的刑罰;我結束了在你身上的忍耐伴隨的話語工作,你却開始成全我話語中受禍的角色;我大大歡喜,作工在以色列,你哀哭切齒,存亡在淤泥中;我恢復了原有的形像,不再在污穢中與你存留,你也恢復原有的醜相,仍在糞堆中鑽來鑽去;我工作、説話結束之時,是我喜慶之日,你抵擋、悖逆結束之日,是你哀哭之日;我不會同情你,你不得再見着我;我不會再與你「對話」,你再不得與我重相逢;我恨你悖逆,你念我可愛;我擊打你,你想念我;我歡然離開你,你却自覺虧欠我;我永遠地不見你,你却永遠地巴望我;我恨你,因你現在抵擋我,你想念我,因我現在刑罰你;我不願與你同居,你却苦苦地期盼,永遠地哀哭,因你懊悔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你懊悔你的悖逆、懊悔你的抵擋,以至于你懊悔得滿臉伏地,全人癱倒在我前,發誓不再悖逆我,但你的心只是愛着我,却永遠聽不見我的聲音,我要讓你自愧蒙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6

  「但我告訴你們:在這裏有一人比殿更大。『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太12:6-8)這裏的「殿」指什麽?用通俗的話來講「殿」指的就是華麗、高大的房子,在律法時代「殿」就是祭司用來敬拜神的地方。主耶穌説的「…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20

  吃喝神現實説話的同時揣摩神的話,禱告神的話,這就是安静在神面前的第一步。你若能真安静在神面前,聖靈的開啓光照就隨着你。一切靈生活都是藉着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禱告需要安静在神面前,然後才能被聖靈感動;吃喝神話安静在神面前,能有開啓光照,能達到真正認識神的話;在平時默想交通用心親…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0

  人追求生命進入是根據神的話,以前説一切都是因着神的話而成就,但人都没看見事實,今天這一步你進入經歷就完全透亮了,是為以後的試煉打好基礎。不管神怎麽説,你只管進入他的説話裏,神説開始刑罰人你就受刑罰,神説讓人死你就受試煉,你總活在神的最新説話裏,到最後神的話語就把你成全了,越進…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1

  在全宇之上、在全宇之下神最大,他用一個肉身的形像就能把他自己都説明嗎?神穿上這個肉身是為了來作一步工作,肉身的形像并没有什麽説法,與時代的變遷没有關係,不涉及神的性情。耶穌當時的形像,他怎麽没留下來呢?他為什麽不讓人把他的形像畫下來,好在以後流傳萬代呢?為什麽他没有讓人都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