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49

你們現在追求的是什麽呢?是被神成全、認識神、得着神,或是九十年代的彼得風格,有高于約伯的信心,或是追求被神稱為義,達到神的寶座前,或是在地上能够彰顯神,能够為神作剛强響亮的見證,不管你們追求的是什麽,但總的來説都是為着蒙神拯救。你追求做義人也好,追求彼得風格也好,約伯的信心也好,或被神成全也好,都是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就是説,不管你怎麽追求,都是為了被神成全,都是為了經歷神的話,滿足神的心,都是為了發現神的可愛之處,都是為了在實際經歷當中摸着實行的路,以便能够脱去自己的悖逆性情,達到自己裏面的情形正常,能完全符合神的心意,成為一個對的人,做每件事都有一個對的動機,你經歷這些都是為了達到認識神,達到生命長大。你雖然經歷的是神的話,經歷的是實際的事,是周圍臨到的人、事、物,但到最後你能認識神、被神成全。追求走義人的路或追求實行神的話這是一個跑道,認識神、被神成全這是終點。現在不管你追求被神成全也好,為神作見證也好,總的來説到最後是為了認識神,是為了讓神在你身上作的工作不徒勞,使你到最後認識神的實際,認識神的偉大,更認識神的卑微隱藏,更認識神在你身上作的許多工作。神能降卑到一個地步,在這些污穢敗壞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這班人,神不僅道成了肉身與人同吃同住,牧養人,來供應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這些敗壞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極大的拯救工作、極大的征服工作,他來到大紅龍的心臟,來拯救這些最敗壞的人,讓人都變化更新。神所受的極大的痛苦,不僅是道成肉身所受的苦,最主要是神的靈受了極大的屈辱,他卑微隱藏到一個地步成了一個普通的人。他道成肉身取了一個肉身的形像,讓人看見他有正常人性的生活,有正常人性的需要,這就足以證明神已經降卑到了一個地步。神的靈實化在了肉身,他的靈那麽至高、偉大,但他却取了一個普通的人、渺小的人來作他靈的工作。從你們每個人的素質、見識、理智、人性方面、生活方面來説,你們太不配接受神這樣的工作,太不配讓神為你們受這麽大苦了。神太高大了,神至高到一個地步,人卑賤到一個地步,但神還在人身上作工,不僅道成肉身來供應人,跟人説話,而且還與人生活在一起,神太卑微了,太可愛了。一提到神的愛,一提到神的恩典,你能邊流泪邊大贊美,達到這個地步,你對神就有真實的認識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97

  跟隨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説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絶没有聖靈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領受的再好再純神也不要,這些東西若放不下,對你以…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70

  迷路的羊的比喻   太18:12-14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裏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是找着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没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裏失喪一個。   這…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2

  人敗壞性情的流露的根源無非就是人麻木的良心、人惡毒的本性與人不健全的理智,若是人的良心與人的理智能恢復正常,在神面前就能成為合用的人了。只是因着人的良心一直處在麻木之中,人的理智從未健全而且越來越麻木,因此,人悖逆神的行為越來越多,甚至將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又將神末世道成的肉…

每日神話 - 歸宿結局系列 選段597

  人類進入安息之中以前,各類人是被懲罰還是得賞賜是根據其是否是尋求真理、是否是認識神、是否是能順服看得見的神。那些雖曾效力却不認識也不順服看得見的神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這些人便是作惡的人,作惡的人無疑就是被懲罰的對象,并且按着其惡行對其進行懲罰。神是讓人相信的,也是值得人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