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7

神在人身上托付了很多,對人的進入也談了無數,但是因着人的素質相當差,神的許多話幾乎没有着落。人的素質差有多種原因:人的思想、道德敗壞,没有教養;封建迷信嚴重地占據人的心靈;墮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給人的内心深處造成了許多弊病;文化知識淺薄,幾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識教育,而且幾乎很少有人接受高等的文化教育。所以,人根本不懂什麽是靈,什麽是神,只是封建迷信給人一個模糊不清的神的形像。幾千年的「民族氣概」給人的内心深處遺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將人都束縛得没有一點自由,使人没有志氣,没有毅力,不求上進,消極後退,奴役性特别强,等等這些客觀因素給人的思想風貌,個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污穢的醜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義黑暗世界裏,没有人想到超脱,没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裏,只是安分守己地過着日子:生兒育女,出力、流汗、幹活,夢想有一個安逸、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歡度晚年,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以至于到現在人仍然這麽虚度着,没有一個人創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間互相厮殺、争名奪利、勾心鬥角,有誰曾尋求神的心意?誰曾搭理神的作工?就人的所有這些被黑暗權勢所占有的部分早已成性,所以神的工作要想開展是相當難的,對神今天的托付人更是無心去理睬。不管怎麽樣,我相信人不會介意我説的這些話的,因着我説的是幾千年的歷史了,一談到「歷史」便是實事,而且都是有目共睹的「醜聞」,何必要違背事實説話呢?但是我也相信,凡是有理智的人看了這話都會被唤醒而奮發圖强的。神也希望人都能安居樂業,但能够愛神,讓全人類進入安息之中是神的心意,讓全地都滿了神的榮耀更是神極大的願望,只可惜人都痴迷不悟,被撒但敗壞到今天已是没有人的模樣,所以人的思想、道德、教育也是重要的一環,文化知識訓練是其次的一環,以便提高人的文化素質,改變人的精神風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三》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1

  人的敗壞性情的根源是因着人已經撒但的毒害,已經撒但的踐踏,人的思想、人的道德、人的見識、人的理智都嚴重遭到撒但的破壞,人之所以抵擋神不明白真理就是因為人根源的東西都已經撒但的敗壞,根本不是神原來造的那樣。所以,要變化人的性情應先從人的思想、人的見識、人的理智上來改變人對神的認…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210

  末世來到,各國都動蕩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灾、旱灾到處出現,人間有灾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但在人來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陷在裏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没有理想,不在真道上扎下根基,你…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8

  神自己作的工作對人來説就是人所要認識的异象,因為神的作工都是人所達不到的,是人所没有的,三步作工是神的全部經營,是人所該認識的最大异象。人如果不認識這個最大的异象,就不容易認識神,不容易明白神的心意,而且人走這路也越來越不好走。人没有异象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异象把人維護到現在,…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5

  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占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没有足够的空間去敬拜神,没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没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没有期盼的,是虚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會科學家、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