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85

當時猶太人都看舊約聖經,他們也知道以賽亞預言過有一個男嬰降生在馬槽裏,為什麽他們明知道有這樣的預言還逼迫耶穌?這不都是因為他們悖逆的本性與不認識聖靈工作的緣故嗎?當初的法利賽人認為耶穌作的與他們所知道的預言裏的男嬰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聖經作工而弃絶神,他們悖逆神的實質不都是相同的嗎?你能做到凡是聖靈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嗎?是聖靈工作那就是「流」對,你就該毫無一點顧慮地接受,不該挑挑揀揀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長幾分見識,多長幾個心眼,這不是多此一舉嗎?你該做到勿須找更多的聖經根據,只要是聖靈工作你就接受,因為你信神是跟隨神,你不該來考察神。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即使在聖經裏找出更多的確鑿的證據,也不能將你完全帶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聖經裏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聖經并不能幫助你認識我,也不能幫助你對我的愛更加深。聖經裏雖然預言了要有一男嬰降生,但因着人不認識神的作工,所以,誰也看不透那個預言要應驗在誰身上,致使那些法利賽人都抵擋耶穌。有些人知道我作的對人都有益處,但他總認為我與耶穌是兩碼事,格格不入。耶穌當時只説在恩典時代門徒該怎麽實行、該怎麽聚會、怎樣禱告祈求、怎樣對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時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時代的工作,他只論到當時門徒當怎麽實行,當時跟隨他的人該怎麽實行,他當時只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并不作末世的工作。在律法時代耶和華制定舊約的律法,他怎麽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呢?他怎麽不提前把恩典時代的工作都説透呢?這不都有益于人的接受嗎?他只預言了要有一個男嬰降生擔當政權,但并没有提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相當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時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這樣才能突出他在每一個時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穌當時只説了末世有什麽預兆,只説當時人該怎麽忍耐,怎麽得救,該怎麽悔改、認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説末世的人該怎麽進入,怎麽追求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樣,你若在聖經裏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謬妄嗎?你只捧着聖經能看出什麽東西來?無論是解經家、講道家,誰能預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2

  末世神來了主要是説話,站在靈的角度上説,站在人的角度上説,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説,用不同的方式説話,一段時間一個説話方式,藉着説話方式來轉變人的觀念,來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這個工作。因為人都認為神來了就是醫病趕鬼、行异能、給人物質的祝福,神作這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就…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25

神用皮子做衣服給亞當、夏娃穿創3:20-21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衆生之母。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在「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這幅圖畫當中,我們看到的神是以一個什麽樣的身份與亞當、夏娃在一起呢?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當中,神是以一…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63

  如果人了解、認識到的是神的性情,是神的所有所是,那麽人得着的是從神來的生命,這個從神來的生命一旦作到你裏面,你對神的敬畏就會越來越多,這是很自然能達到的果效。如果你不想了解也不想知道有關神的性情與神的實質,甚至你也不想去揣摩這些事,不想去注重這些事,那我可以肯定地説,以你現在…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97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