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4

人的結局由誰來定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你們對神的態度,這個態度很重要!這個態度决定了你們最終是走向滅亡,還是走進神為你們預備的美好的歸宿裏。在國度時代,神作工已經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期間,你們的表現在你們心裏可能都有些稀裏糊塗,但在神的心裏,他為每一個人都作了一筆實實在在的真實的記録。從每一個人開始跟隨他聽他所講的道以來,明白了越來越多的真理,直到人都盡上本分,神對人在這期間的各種表現都有記録。在盡本分期間,在臨到各種環境、臨到各種試煉的時候,人的態度是什麽,人的各種表現是什麽,人心裏對神是怎麽想的……神都有一本賬、都有一個記録。這些事也可能在你們那兒很糊塗,但是在神那兒是清清楚楚,一點兒都不馬虎。因為這個事涉及到每一個人的結局,涉及到每一個人的命運與前途,更因為神的心血代價都在這裏,所以在神那兒一丁點兒都不敢怠慢,也容不得半點兒馬虎。神為人記着這樣一本賬,記録着人從始到終跟隨神的歷程這樣一本賬。在這期間你對神的態度是什麽,這就决定了你的命運,這是不是很真實?到現在為止你們認為神是不是很公義?神這樣作是不是很合適?你們對神還有别的想象嗎?(没有。)那你們説你們的結局到底是由神來定還是人自己定?(神定。)誰定?(神。)又不知道了吧!香港的弟兄姊妹先説説,誰定?(人自己定的。)人自己定啊?那這麽説與神没關係唄?韓國的弟兄姊妹説説。(神定規人的結局是根據人的所做所行,根據人所走的道路。)這話很客觀。這裏有一個事實我得告訴你們:在神作拯救工作期間給人定了一個標準,這個標準就是人能聽神的話,達到遵行神的道,以這個標準來衡量人的結局。你如果按神這個標準去行了,那你就得着好的結局了;你如果没按這個標準去行,那你就得不着好的結局。那你説這個結局到底是由誰來定?不是神單方定,而是由神與人共同定的。這話對不對?(對。)為什麽這樣説呢?因為是神主動要作拯救人的工作,要給人預備美好的歸宿,人是神作工的對象,這個結局、歸宿是神給人預備的。如果没有作工對象,神就不用作這個工作;如果神不作這個工作,人就没有機會蒙拯救。人是被拯救的對象,被拯救的對象雖然説是被動的一方,但是這一方的態度决定了神能否成就他拯救人類的工作。没有神給你的指引,你不知道標準,没有目標;有了標準、有了目標你不去配合,不付諸實行、不付出代價你也得不着,所以説這個結局離不了神,也離不了人。現在你們知道到底是誰來定結局了吧!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45

約伯敬畏神遠離惡事的另一方面表現是凡事稱頌神的名   當約伯飽受撒但摧殘却仍不弃掉耶和華神的名的時候,他的妻子第一個站出來充當人看得見的撒但的角色攻擊約伯,原文是這樣的:「他的妻子對他説:『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弃掉神,死了吧!』」(伯2:9)這是撒但充當人的角色説的一番話,這…

每日神話 - 結局歸宿系列 選段600

  人類中間本來是没有家庭的,只是有男有女,是兩類人,并没有國家,更没有家庭,但因着人的敗壞各種各樣的人便成了一個一個的家族團體,後來又發展成了國家與民族,這些國家與民族又都是由一個一個小家庭組成的,這樣,各類人按着語言與劃分地界的不同而分布在不同的種族之中。其實,不論世界中的種…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9

  自從神造了萬物之後,萬物就按着神所制定的規律在運行着,在有規則地向前發展着,在神的眼目之下,在神的主宰之下,與人的生存同時有規則地向前發展着,没有任何一樣東西能改變這個規律,也没有任何一樣東西能破壞這個規律。因着神的主宰,萬物得以滋生,也因着神的主宰,因着神的管理,萬物得以存…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20

  對于每一個在肉身中活着的人來説,追求性情變化得有追求目標,追求認識神得看見神的實際作為、看見神的實際面目,而這兩條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達到,而且只有正常、實際的肉身才能達到,這就是道成肉身的必要性,是所有敗壞人類的需要。要求人認識神就得將人心中那些渺茫、超然的神的形像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