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72

第三項 聲音

第三項是什麽呢?也是人類正常的生存環境所必須具備的一項。這一項在神創造萬有的時候也是神必須要處理的一件事,這件事對神很重要,對每一個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這樣的一件事,人類的生存也會受到很大的干擾,就是對人的肉體、人的生活會帶來很大的影響,甚至人類没法生存在這樣的環境裏,也可以説所有的生物没法生存在這樣的一個環境裏。這個東西是什麽呢?就是聲音。神造了萬有,萬有都在神的手中活着,在神的眼中萬物都在轉動,都在生存,就是説,神所造的萬物每一樣都有它生存的價值,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就是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這每一樣東西在神的眼中都是活的,既然都是活的,它就會製造出聲音。比如説,地球不停地在轉動,太陽不停地在轉動,月亮也在不停地轉動,萬物的生發、運轉在不停地發出聲音,以及地球上的萬物也在不停地生發、運轉,比如山下面山體在活動,在移動,大海的深處所有的活物都在挪動,都在游動。就是説,這些活物,在神眼中的萬物,都在不停地正常地有規律地運轉着,那所有這些暗中生發、背後運轉的東西帶來的是什麽呢?就是强大的聲音。在地球以外,各種星球也在不停地運轉,各種星球上的活物、生物也在不停地生發、運轉,就是所有有生命的與無生命的東西在神的眼中都是在向前不停地運轉着,運轉的同時都在發出聲音。這個聲音神也作了處理,處理的原因是什麽,這個你們應該知道吧?當你靠近飛機的時候,飛機轟隆轟隆的聲音會給人帶來什麽影響呢?時間長了人的耳朵會被震聾。人的心臟能不能受得了啊?有一些心臟弱的人就受不了了,當然,心臟强的人時間長了也受不了。就是説,聲音對人的肉體,無論是耳朵還是心臟,給每一個人都會帶來極大的影響,太大的聲音會給人帶來傷害。所以當神造了萬物,萬物正常運轉之後,神也將這樣的聲音——這些萬物運轉的聲音作了適當的處理,這也是神為人類創造的環境中必須要考慮的其中一項。

首先,在地球上地面離大氣層有多高,這個會對聲音造成影響,還有土壤的空隙有多大也會對聲音有處理、有影響,再有就是各種地理環境融會貫通也會影響到聲音。就是説,神用一些方式處理掉一些聲音,讓人在耳朵、心臟能承受得了的環境下生存,否則這個聲音會給人類的生存帶來很大的干擾,人活着會有很大的麻煩,這對人類來説是個很大的難題。就是説,神造土地、大氣層還有各種地理環境這裏都有講究,都有神的智慧在其中,這方面人不必要知道太細,人知道這裏有神的作為在其中就行了。那你們説,神作這一項工作,就是對聲音作了很精細的處理來維持人類的生存環境,維持人的正常生活,這一項工作有没有必要?(有。)既然這一項工作有必要,那能不能從這個角度上説神以這樣的方式來供應萬物呢?就是神給人提供、創造了一個這樣安静的環境,讓人類的肉體能够很正常地生活在這樣的一個環境裏,没有任何的干擾,人類能正常地生存、活着,這是不是神供應人類的其中一種方式啊?神作的這事是不是很重要?(是。)很有必要。那你們是怎麽領受的呢?雖然你們感覺不到這是神的作為,也不知道神當時是怎麽作的,但是不是能感受到神作這事的一個必要性呢?對于神的智慧或者神的良苦用心能不能感覺得到?(能。)你們能感覺到這一層就行了,就足够了。在萬物中間有很多神的作為人是感覺不到的,也是人看不到的,我在這裏提一下的目的只是給你們提供一些神作為的信息,讓人認識神,這些綫索讓你們能對神更加認識,更加了解。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33

  這最後的一步工作是藉着話語達到果效的。藉着話語人明白許多奥秘,明白歷代以來神所作的工作;藉着話語人得着聖靈的開啓;藉着話語人明白歷代以來人未揭開的奥秘,明白歷代以來先知、使徒所作的工作和作工的原則;藉着話語人也明白了神自己的性情,知道了人的悖逆、人的抵擋,認識了自己的實質。藉…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56

  全能真神,寶座為王,執掌全宇宙,面向萬國萬民,普天之下閃爍着神的榮光。宇宙地極凡是活的都當看見,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萬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開了序幕,重得復苏,如夢方醒,破土萌芽!  啊!獨一真神,顯現在世人面前,有誰敢抵擋對待?人人心驚膽戰,無不心服口服,連連…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5

不管盡什麽本分,都涉及到生命進入。無論你盡的本分是比較規律性的也好、不規律性的也好,是枯燥也好、熱鬧也好,你都得有生命進入。有的人盡的本分比較單調,每天都做同樣的事,但人在盡本分中所流露的情形可不那麽單一。有時人心情好,盡本分就多用點兒心,做得就好點兒;有時候也不知受什麽影響,撒…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59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