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88

作為每一個相信神的人都應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計劃中的工作,你實在是蒙了神極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將全宇的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説,你們是幸運者。而且神將他的榮耀從以色列——他的選民身上挪到了你們身上,要把他的計劃的宗旨藉着你們這班人全部顯明出來,所以你們都是承受神産業的,更是承受神榮耀的人。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卧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因着在抵擋神的地方開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極大的攔阻,而且神的許多話不能及時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話而受了熬煉,這也是屬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質,因着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净、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着榮耀,使神從此得着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就是説,神就是藉着抵擋神的人來作征服的工作,只有這樣作才可顯明神的大能,就是只有在污穢之地的人才有資格承受神的榮耀,這樣才可襯托神的大能。所以説,神得榮耀是從污穢之地得着,是從污穢之地的人身上得着,這是神的心意。就如耶穌那一步工作,就在逼迫他的法利賽人中間才可得着榮耀,若是没有法利賽人的逼迫,没有猶大的出賣,耶穌不能受譏笑,不能受毁謗,更不能釘十字架,也不能得着榮耀。神在每一個時代在什麽地方作工,在何處作他在肉身的工作,他就在何處得着榮耀,也從那處得着他要得着的人,這是神作工的計劃,是神的經營。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

神話語詩歌

你們都是承受神産業的

1 作為每個相信神的人都應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計劃中的工作,你實在是蒙了神極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將全宇工作的重點全部作在這班人身上,將他全部的心血代價都獻給了你們,他將全宇的靈的工作全都收回給了你們,所以説,你們是幸運者,你們都是承受神産業的,更是承受神榮耀的人。

2 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卧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

3 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質,因着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净、征服工作,來作神的潔净、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着榮耀,得着榮耀,使神從此得着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價付出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93

  掌握神的作工宗旨,在人身上達到什麽果效,神對人的心意到底是什麽,這是每個跟隨神的人該達到的。現在所有的人所缺少的就是對神作工的認識,從創世到現在,神在人身上的作為、神的所有作工、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麽,人不領會也不明白,這不僅是整個宗教界更是所有信神之人的缺少。到有一天你真實看到…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8

  歷代以來,多少人帶着失望、帶着留戀而離開人世,又有多少人帶着希望、帶着信心而來到人間,我曾安排多少人來,又打發多少人走,不計其數的人從我手中經過,多少靈被打入陰間,多少靈在肉身中存活,多少靈在地上死而復生,但不曾有機會在今天享受在國度中的福分。我給人的并不少,但人得着的却并不…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76

  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着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麽是神,不知道什麽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作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與人…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85

第三日,地和海在神的話中應運而生,神的權柄使這個世界生機盎然   《創世記》一章九至十一節中的第一句:「神説:『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神只説了一句「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這樣的話,事情就發生了什麽樣的變化呢?除了光和空氣以外在這個空間中又有了什麽?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