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4

人走到今天才發現,人所缺少的不僅是靈生命的供應和對神認識的經歷,更主要的是人性情的變化,因着人對人類的歷史、對人類的古文化都一概不知,因此才導致人對神的工作毫無一點認識。人都希望在人的心靈深處能依戀神,可是因着人的肉體太敗壞,麻木又痴呆,所以致使人對神毫無一點認識。神今天來在人中間其目的就是為了改變千萬年來人的思想、精神以及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藉此機會將人都成全,就是藉着人的「認識」來改變人對神的認識法,改變人對神的態度,讓人對神的認識都捲土重來,達到更新、變化人的心靈。對付、管教是方式,征服、更新是目的,破除人對渺茫神的迷信思想是神永久的心意,也是神近來急切的心意,但願人都從長計議。改變每個人的經歷法,使神急切的心意早日得着了結,使神在地最後的一步工作能圓滿地完成,盡上你們當盡的忠心,最後一次安慰神心,但願弟兄姊妹誰也不推托,誰也不糊弄。神此次來在肉身是應邀而來,是針對人的情形而來,就是來供應人的所需,不管人的素質、教養如何,總之,讓每一個人都看見神的話,從神的話中看見神的存在、看見神的顯現,從神的話中接受神的成全,改變人的思想、觀念,讓神本來的面目深深地扎根在人的内心深處,這是神在地唯一的願望。不管人的天性有多大,人的本質有多差,人以往的作為到底是怎麽樣,神一概不看,只希望人能將内心的神的形像焕然一新,能認識人類的本質,從而達到改變人的思想風貌,能從深處去思念神,發起人對神永久的眷戀之情,這是神對人的唯一的要求。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七》

神話語詩歌

神在地唯一的願望

神此次來在肉身是應邀而來,是針對人的情形而來,就是來供應人的所需,不管人的素質、教養如何,總之,讓每一個人都看見神的話,從神的話中看見神的存在、看見神的顯現,從神的話中接受神的成全,改變人的思想、觀念,讓神本來的面目深深地扎根在人的内心深處,這是神在地唯一的願望。

不管人的天性有多大,人的本質有多差,人以往的作為到底是怎麽樣,神一概不看,神一概不看,只希望人能將内心的神的形像焕然一新,能認識人類的本質,從而達到改變人的思想風貌,達到改變人的思想風貌,能從深處去思念神,發起人對神永久的眷戀之情,這是神對人的唯一的要求,這是神對人的唯一的要求,這是神對人的唯一的要求。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4

  每逢提到歸宿你們都特别認真地對待,而且你們每個人對關于歸宿的事都特别敏感,有的人恨不得給神磕上幾個響頭,以求得好的歸宿,我知道你們的急切心理,這些都不予言表。你們無非就是不想讓自己的肉體落入灾難之中,更不想讓自己的以後落入永久的懲罰之中,你們只想讓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活得更安…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86

  神作審判的工作、作刑罰的工作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對他有認識,都是為了他的見證而作的。他若不藉着審判人的敗壞性情,人就不可能認識他的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也不能對神從舊的認識中轉到新的認識之中。為了他的見證,為了他的經營,他將他的全部都公布于衆,從而讓人因着他的公開顯現而達到認識他,…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80

  第一項,神造萬物時為山川、平原、沙漠、丘陵與江河湖泊都劃分了界限。地球上有山川,有平原,有沙漠,有丘陵,還有各種水源,這些是不是各種地理形勢啊?神為這各種地理形勢劃清了界限。一説劃清了界限,那就意味着山有山的界限,平原有平原的界限,沙漠有沙漠的範圍,而丘陵有丘陵固定的面積,江…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60

  神在保障人的安全之餘,保障人不被撒但吞吃之餘,神作了更多的工作,就是神要揀選一個人,要拯救一個人,神作了很多預備的工作。首先,你這個人是什麽樣的性格,生在什麽樣的家庭,你的父母是誰,有多少兄弟姐妹,你所生家庭的家庭狀况、經濟狀况是什麽,家庭條件是什麽,神都為你作了精心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