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6

今天你們誰敢説凡是被聖靈使用的人説出的話都是出于聖靈的?誰敢這麽説?你如果這麽説,那為什麽把以斯拉的預言書給删掉了,還有那些古聖先知寫的書都給删掉了?既然都是出于聖靈的,那為什麽你們還敢隨意選擇呢?你有這個資格選擇聖靈作工嗎?還有在以色列當中的許多故事他們也都給删了,如果你認為這些以往記載的書都出于聖靈,為什麽把一部分書給删了?既然都出于聖靈,那就都留着,發給衆教會弟兄姊妹看,不要摻雜人意來隨便删選,這樣做才對。説保羅、約翰他們這些人的經歷中摻雜個人的看見,并不是説他們的經歷認識是出于撒但的,只是説他們有出于個人的經歷和個人所看見的東西。他們是根據當時現實的經歷背景而認識的,誰敢有把握説那些是完全出于聖靈的?若説四福音完全出于聖靈,那為什麽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他們四個人對當時耶穌作的工作所談的都不一樣呢?不信你們看看聖經所記載的彼得三次不認識主的事都不相同,各有「特色」。有很多没見識的人説:「道成肉身的神也是人,他説的話能完全出于聖靈嗎?説保羅、約翰有人意的摻雜,難道他説的就没有人意的摻雜嗎?」説這話的人都是瞎眼,没見識!你們好好看看四福音,耶穌作完的事、説完的話,他們所記載的簡直是一個人一個樣,各人有各人的看見。若説寫書的人所寫的完全出于聖靈,那就應該一樣,是統一的,那為什麽還有不同的地方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份的説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97

  錫安哪!歡呼吧!錫安哪!歌唱吧!我已凱旋歸來,我已勝利歸來!萬民哪!趕快排列整齊!萬物啊!都要静止下來,因我的本體面向全宇宙,我的本體出現在世界的東方!誰敢不跪下來敬拜?誰敢不口稱真神?誰敢不存敬畏的心仰望?誰敢不贊美?誰敢不歡呼?我民必聽我音,我國必存我兒!山河萬物都得歡呼…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23

  彼得在刑罰中能這樣禱告:「神哪!我肉體悖逆,你刑罰我,你審判我,我以你的刑罰、以你的審判為喜樂,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從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聖潔、公義的性情。你審判我,讓别人能在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公義性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發表出來,使你的公義性情讓所有的受造…

每日神話 - 末世審判系列 選段87

  神成全人是藉着什麽達到的?是藉着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着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説為什麽是藉着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説「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麽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説的…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52

  我已説過,跟隨我的人很多,但真心愛我的人并不多,或許有的人説:「我若不愛你會付那麽多代價?我若不愛你會跟隨到現在?」你的理由固然很多,你的愛固然很大,但你愛我的實質在哪裏?所謂的「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