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3

2021年02月14日

我已開始作事,懲罰那些作惡的、那些執政掌權的、逼迫神兒子的。從現在開始,誰心裏抵觸,我行政的手必不離開他。要知道!這就是我的審判開始,對任何人都不留情,都不放過,因我是没有情感且實行公義的神,你們認清這一點就好了。

那些作惡的,并不是我要懲罰他,而是他們的惡給他們帶來的報應。我不輕易懲罰一個人,我也不冤枉一個人,我對誰都實行公義。我的兒子我必愛,抵擋我的惡者我必恨,這是我作事的原則。我的行政你們應人人有所看見,否則,你們没有絲毫的懼怕,在我面前大大乎乎,不知道我要成全什麽、要作成什麽、要得着什麽、我的國度需要什麽樣的人。

我的行政:

1.無論何人,心裏抵觸必遭審判。

2.對于我所揀選的,意念不對,立時有管教。

3.對于不信我的,我放在一邊,任其亂説亂做,到最後,我徹底懲罰他、收拾他。

4.對于信我的,我時時看顧、保守,時時以拯救的方式供應生命,對于這些人,有我的愛在他們身上,他們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即使軟弱也是暫時的,我必不記念他的軟弱。

5.對于那些似信非信的人,也就是相信有神的,却不追求基督的,但也不抵擋,這樣的人最可憐,我作事之後會讓他看清的,這樣的人要因着我的作事我要拯救他們,使他們歸回。

6.最先接受我名的衆長子們有福了!我必賜給你們上好的福分,讓你們盡情地享受,誰也不敢攔阻,一切已給你們預備得完完全全,因這是我的行政。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五十六篇》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