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44

2021年02月04日

我希望你們做到的事情很多,但是你們的行為與你們的一切生活并不能盡都達到我的要求,所以我只好開門見山地向你們説明我的心意了。因為你們的辨别能力很差,你們的欣賞能力也很差,對于我的性情與我的實質你們幾乎是一無所知,所以我現在急需告訴你們的是我的性情與我的實質。不管你以前了解多少,不管你是否願意了解這些問題,我還是要詳細地告訴你們。提到這個問題你們都不是很陌生,但你們對這其中的内涵之意并不是很了解,也并不是很熟悉,很多人都是隱隱約約地知道一些,而且都是一知半解。為了你們更好地實行真理,也就是更好地實行我話,我想你們最先應該知道的就是這樣的問題了,否則你們的信仍是很渺茫,仍是很虚偽,而且充滿宗教色彩。你不了解神的性情就不可能去為神做你該做的事,你不認識神的實質就不可能對神有敬畏與恐懼,而是只有漫不經心的應付與搪塞,更是不可救藥的褻瀆。了解神的性情固然很重要,認識神的實質也不容忽視,但是没有一個人去認真研究、鑽研這樣的問題,可見你們對我頒布的行政也都是不屑一顧了。你們不了解神的性情那就很容易觸犯神的性情,觸犯了神的性情就等于觸怒了神自己,這樣你最終所結的果子就是觸犯行政。現在你該明白,認識神的實質的同時就可了解神的性情,而了解神性情的同時也就是明白了行政的本身。當然,有很多行政的内容都涉及到神的性情,但是神的性情并没有都發表在行政當中,這就需要你們更進一步了解神的性情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