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福音使者》【預告片】

2018年04月14日

陳毅欣信主二十多年,熱心為主作工傳道,曾被中共抓捕坐監四年,為主站住了見證。然而,教會日益荒涼的慘景使她陷入了痛苦與迷茫之中。後來,她有幸聽到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終於與主重逢了!她滿心歡喜,把主回來的喜訊告訴給宗派裡的弟兄姊妹,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毀謗、侮辱、驅趕、打罵……陳毅欣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了神拯救人類的急切心意,她認識到擴展神的國度福音是神的託付,更是每一個受造之物的使命,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幾年來,她去過多個省、市傳福音見證神,期間屢遭宗教界的逼迫、棄絕,中共撒但政權的追捕、迫害,受了不少苦,她雖然有過軟弱,但在這樣的苦難經歷中,她看清了宗教界被敵基督、假牧人控制的真相,以及宗教界信神卻抵擋神的實質,也看到了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在全能神話語的引領和神愛的激勵下,她肩負神的託付,不畏險難,奮勇向前……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