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電影:該如何迎接主的再來 - 精彩片段

2017年03月24日

基督教會電影《打開緊箍咒》精彩片段:怎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

現在四血月已經出現了,這預示著大災難馬上就要降下,根據先知書的預言:「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約珥書2:29-31)在大災難降臨之前,神的靈要澆灌他的僕人和使女,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如果我們在災前不能被提,恐怕就要落在大災難中了。現在,「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是不是正應驗了聖經的預言呢?「東方閃電」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