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2021年10月27日

眼看着瘟疫不斷升級、蔓延,地震、水灾、蟲灾、飢荒也開始發生了,許多人都惶惶不可終日,信主的人都在急切地盼望着主駕雲降臨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好脱離灾難之苦進入天國。但不知為什麽,直到現在還遲遲没有迎接到主來,許多人心裏都惶恐不安,感覺自己已經被主撇弃落在灾難中了。他們心裏困惑又迷茫:根據《啓示録》的預言,主耶穌應該在灾前降臨,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保守我們不落在灾難中,可現在大灾難都降下來了,主為什麽還没駕雲降臨提接信徒呢?我們信主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已經稱我們為義了,為什麽主還不來提接我們進天國呢?這是許多信主的人的困惑。那麽因信得救真能進天國嗎?本期《信仰求真》將帶你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