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音樂劇《萬國敬拜全能神》【贊美合唱】

2017年09月07日

繁星點點,寧靜祥和的夜空下,一群祈盼救主重歸的基督徒隨著歡快的樂曲歡歌跳舞。當聽到「神回來了」「神發表新的話語了」這一喜訊後,他們驚訝、激動:神回來了?神已顯現了?他們帶著好奇、疑問,紛紛踏上了尋找神新說話的旅程。苦尋中,有人質疑,有人單純接受,有人觀望不語,有人提議在《聖經》中尋找答案,一番查找卻終無結果⋯⋯就在他們灰心失望時,見證人給他們帶來了一本國度時代的聖經,他們的心被書中的話語深深地吸引著……這究竟是一本怎樣的書?在書中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神發表的新說話?他們迎接到神的顯現了嗎?

萬國敬拜實際神

1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進入新時代的嚮導。

2 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奧祕,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能使你測度不透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並不是並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

3 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中。讓你們看見沒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毀滅在將人都毀滅在地獄之中了,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屍體。

4 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神對人類更重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麼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麼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

5 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拯救了全人類,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也是他為神得著了更大的榮耀,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不配稱為基督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災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不值得你們挽留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災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不值得你們挽留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