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愚昧致死》迎接主來該聽誰的話【預告片】

2018年05月08日

鄭慕恩是美國某華人基督教堂的同工,他信主多年,熱心為主作工、花費。一天,姑姑給他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他很激動。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視頻,鄭慕恩心裡印證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他開始與幾個弟兄姊妹一起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沒想到,教堂的馬牧師知道後,就三番五次地攪擾、攔阻鄭慕恩,還給他看中共政府造謠定罪「東方閃電」的視頻資料,企圖讓他放棄考察真道,這讓鄭慕恩非常困惑:明明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為什麼定罪全能神?他們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還攔阻別人接受真道,這到底是為什麼?……鄭慕恩害怕受迷惑走錯路,又怕錯過主來被提的機會,矛盾糾結中,馬牧師又發來一些中共與宗教界的反面宣傳,鄭慕恩看後心中產生種種疑惑,就聽信了牧師的話,放棄考察真道。後來,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交通真理,鄭慕恩明白了,考察真道最根本的原則,就是看這道有沒有真理,發表的是不是神的聲音,能發表許多真理的必定是基督的顯現作工,敗壞人類沒有人能發表真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考察真道如果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只憑著想像等候主耶穌駕著白雲降臨,就永遠不會迎接到神的顯現。鄭慕恩終於明白了主耶穌所說的聰明童女聽神聲音的奧祕,不再相信中共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的謊言謬論,也脫離了宗教牧師的轄制捆綁。鄭慕恩深深地體會到考察真道不是簡單事,人不會分辨,再不尋求真理,就沒法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只能被撒但迷惑控制,死於撒但的網羅中,完全應驗了聖經的話:「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愚昧人因無知而死亡。」(箴10:21)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Wow!視覺特效Show一手!影片素材上傳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2WsnnMMdo4x9FqETfHJ3g

Mitch Martinez www.mitchmartinez.com

Atmosphere 06 Green Screen Chroma Key Green Screen( https://youtu.be/O-S83BGHGrc ) by HD Green Screen/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