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375

2022年04月25日

臨到事人首先應該做的是什麽?先禱告,禱告為首。禱告代表什麽?代表你這個人敬虔,有點敬畏神的心,知道尋求神,證明你把神放在第一位了。你心裏有神,神在你心裏有地位,你能順服神,你就是敬虔的基督徒。有很多老年信徒,天天按時按點跪下來禱告,跪時間長了都起不來了,先不説這是不是儀式或者有什麽作用,至少這些老年弟兄姊妹特别敬虔,有真心,這一點就比年輕人强多了。活在神面前經歷神作工,臨到事首先該做的就是禱告。禱告不是有口無心地念叨一些常背的詞句就完事了,那樣不解决問題。你得操練用心禱告,可能你這樣禱告十次八次都没什麽收穫,但你别泄氣,還得操練。臨到事先禱告,先讓神知道,讓神來做主,讓神來幫助你,讓神作你的主導,給你指導方向,這就證明你把神放在第一位了,你心裏有神了。如果臨到事你先發火或者消極了,這就是心裏没有神的表現。在實際生活中,凡事臨到都得禱告,第一件事就是跪下來禱告,這是最關鍵的。禱告代表你在神面前對神的態度,你心裏没神就不會這樣做。有的人説:「我禱告了神也不開啓呀!」話不能這麽説,得先看看你禱告的存心對不對,如果你是真心尋求真理,常常禱告神,説不定在什麽事上神就開啓你讓你明白了,總之,神會讓你明白。如果神不開啓,憑你自己是不會明白的,你没有那個悟性,没有那個頭腦,這是人的素質、人的思維達不到的事。你明白了那是你的思維想出來的嗎?靈作工的意思、神的意思,如果聖靈不開啓你,你問誰誰也不知道,只有神自己告訴你他是什麽意思你才能知道。所以,臨到事第一是先禱告。禱告的内容應該先尋求真理,應該存着順服的心態向神表明自己的想法、觀點、態度,這是人該有的實行。你如果只走形式達不到果效,就不能埋怨聖靈没有開啓你。我發現有些人信神只搞宗教儀式、活動,心裏一點神的地位都没有,甚至把聖靈作工也否認了,也不禱告了,也不讀神話了,只守個聚會就完事了,這還叫信神嗎?信來信去把神信没了。尤其有的人經常忙事務性工作,覺得挺忙還没什麽收穫,這就是人信神不走正道。人走正道是不是費勁?明白許多道理都走不上去,走下坡路却很快,説明人敗壞太深了。所以,臨到事你們要多多禱告尋求,這是起碼該具備的。學會尋求神的心意、尋求聖靈的意思,這最關鍵,信神的人若不會這麽經歷實行,那就什麽也得不着,白信一場。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信神得着真理最關鍵》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