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4

2021年04月07日

神的話説出來,你馬上接過來吃喝,不管你明白多少,總之你抱一個觀點就是吃喝、認識、實行,這是你該做到的,别管你身量能長多大,你就只管吃喝,這是人該配合的。你的靈生活主要就是進入吃喝神話、實行神話的實際當中,别的不是你注重的對象。帶領教會的能帶領弟兄姊妹都會吃喝神的話,這是每個帶領教會的人的責任。不管是歲數大的還是歲數小的,都應把吃喝神話當作一回事,心裏都有神的話,如果進入這個實際了,就是進入國度時代了。現在多數人都覺得不吃喝神的話没法活,不管什麽時候都覺得神話新鮮,人就開始進入這個正軌了。神以話語來作工,用話語來供應人,人人都嚮往神的話,人人都渴慕神的話,這就進入神話的世界了。

神的話説了很多,你認識了多少?進入的又有多少?如果帶領教會的人没有把弟兄姊妹帶到神話的實際裏去,這就是失職,没盡到責任!不管你明白深淺,領受程度如何,總之你得會吃喝,對神的話注重起來,都明白吃喝的重要性與必要性。神説了那麽多話,你不吃喝,也不追求,也不實行神的話,這就談不到什麽信神了。你既然信神就得吃喝神的話、經歷神的話、活出神的話,這才叫信神呢!嘴上説信神,但實行不出神的話,拿不出實際,這就不叫信神,這是「求餅得飽」。只講些小見證、没用的東西、外皮的東西,没有一點實際,這都不是信神,你根本没摸着信神的正道。為什麽要多吃喝神的話?不吃喝神的話,只追求上天堂,是不是信神?信神的人第一步該做的是什麽?神藉着什麽途徑來成全人?不吃喝神的話能不能被成全?没有神話作實際算不算國度子民?信神到底是怎麽回事?信神的人該具備的是起碼外面有好的行為,最主要還是具備神的話,不管怎麽説都離不開神的話,你認識神、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在神的話裏得着的。以後各邦各派、各宗各界都用話來征服,神直接説話,每個人手裏都捧着神的話,就藉着這個成全,裏裏外外都是神的話,嘴上説神的話,實行按神的話實行,裏面存的還是神的話,裏外都用神的話來浸透,這樣,人就被成全了。滿足神心意的人,能够為神作見證的人,就是有神話作實際的人。

進入話語的時代,就是千年國度時代,現在正成全這個工作。以後你們都操練交通神的話,藉着吃喝神的話、經歷神的話,你才能活出神的話,你得拿出一些實際經歷别人才服你,你如果没有活出神話的實際,誰服你!凡是被神使用的人都是能活出神話實際的人,你如果拿不出實際來見證神,説明聖靈在你身上没作工,你没有被成全,這就是神話的重要性。你有渴慕神話的心嗎?渴慕神話的人是渴慕真理的人,這樣的人才有神的祝福。以後神在各宗各派還要説更多的話,先在你們中間説話發聲,把你們作成,再向外邦説話發聲,把他們征服,藉着話使人都心服口服。藉着神的話、神的揭示,人的敗壞性情少了,都有人的模樣了,悖逆性情也少了,話語帶着權柄在人身上作工,將人征服在神的光中。神在現時代要作的、工作的轉折點都在神的話裏,你不看神的話什麽也不明白,藉着自己吃喝,再藉着和弟兄姊妹交通,自己實際經歷,你對神話的認識就全面了,這樣才能真正有實際的活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