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8

2021年01月23日

要想和神建立正常的關係,必須達到心歸向神,在此基礎上,你與人也有正常關係了。若你與神没有正常關係,不管你怎麽維護與人的關係,你再努力,再用勁,也是屬于人的處世哲學,你是以人的觀點、人的哲學來維護你在人中間的地位,讓人都誇你,而不是根據神話來建立與人的正常關係。若你不注重與人的關係,而是維護與神的正常關係,願意把心交給神,學會順服神,自然而然地你與所有人的關係也會正常的。這樣,你與人的關係不是建立在肉體之上,而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幾乎没有肉體來往,但是在靈裏有交通,彼此地相愛,彼此地安慰,彼此地供應,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心滿足神的基礎上做的,不是靠着人的處世哲學來維護,而是靠着對神的負擔而自然而然地形成,不需要你人為的努力,而依神話原則實行。你願意體貼神的心意嗎?你願意在神面前做一個「無理智」的人嗎?你願意把心完全交給神而不考慮你在人中間的地位嗎?在你所接觸的人當中,有哪些人跟你關係最好?有哪些人跟你的關係最差?你與人的關係是否正常?你對所有的人都是一律對待嗎?你與所有人的關係是通過你的處世哲學來維護的,還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的?人不把心交給神,靈就遲鈍,就麻木無知覺,這樣的人永遠不會明白神話的,永遠不會與神有正常關係,這樣人的性情永遠也不會有變化。人性情變化的過程是人把心完全交給神、在神的話上得到開啓光照的過程。神作工一方面讓人能够積極進入,而且能够在消極方面有認識後隨之脱去。當你達到心交給神,靈裏的每一個細微的感動你都能覺察,神的一點開啓光照你都能知道,一直持守下去,以此來逐步進入被聖靈成全的途徑。你的心越能安静在神的面前,你的靈越敏鋭、越細嫩,越能體察到聖靈的感動,那麽你與神的關係就會越來越正常。人與人的正常關係是建立在心歸向神的基礎上的,不是靠着人的努力而達到的。若心裏没有神,人與人就只有肉體的關係,都不正常,都是放縱情欲的,是神所恨惡的,是神所厭憎的。若你説你靈裏有感動,但是你總願意與合你心意的人交通,總願意與你所看得起的人交通,若有别人尋求,但不合你的心意,你却帶着成見閉口不談,更證明你是一個屬情感的人,你與神根本没有正常關係,你是糊弄神,你是掩蓋自己的醜相。即使你能談點認識,但你存心不對,那你所做的都是人為的好,神也不稱許你,你是憑肉體做,不是因着神的負擔而做。若是你心能够安静在神的面前,而且凡是愛神的人你都能與他有正常的來往,那麽你才是合神使用的人,這樣,不管你與人怎麽接觸都不是搞處世哲學,而是體貼神的負擔活在神面前。在你們中間這樣的人有多少?你與人的關係到底正不正常?是建立在什麽基礎上的?在你身上的處世哲學有多少?脱去了嗎?若你的心不能完全歸向神,你就不是屬神的,是從撒但來的,到最終你還得歸給撒但,你不配做神的子民。這些都需要你細細考察。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