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09

2022年11月07日

信神最起碼要解决與神的正常關係問題,没有與神的正常關係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要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這全是藉着心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跟神的關係正常就是對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認,而且能够順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對,不為個人打算,不管做什麽事都以神家利益為重,接受神的鑒察,順服神的安排。做每一件事都能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即使不明白神的心意,但也要盡其所能地盡到自己的本分、自己的責任,等到神的心意向你顯明,你再按這個去實行也不算晚。跟神的關係正常了,跟人的關係也就正常了。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必須一切都建立在神話的基礎上,能够根據神的話、按神的要求盡本分,擺正自己的觀點,凡事尋求真理,明白真理就去實行,不管臨到什麽事都存着順服神的心向神禱告尋求,這樣實行就能維持跟神的正常關係。在盡好本分的同時還能够保證,對神選民生命進入没有益處的事不做,對弟兄姊妹没有造就的話不説,起碼不做違背良心的事,見不得人的事絶對不做,尤其是那些悖逆神、抵擋神的事絶對不做,攪擾教會工作、教會生活的事絶對不做,做每一件事都光明正大,能拿到神面前,雖然有時肉體軟弱,但能够以神家利益為重,不貪圖個人利益,不做自私卑鄙的事,時常反省自己,這樣就能常常活在神面前了,跟神的關係也就完全正常了。

你做每件事的時候都得檢查個人的存心對不對,如果能按神的要求做,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這是最低標準。藉着你察看自己的存心,若有不對的存心出來的時候,你能背叛它而且能够按神的話去行,這樣你在神面前就成為一個對的人,説明你和神的關係已經正常了,所做的一切都為了神,不是為自己。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在説每一句話的時候,心能擺對,行事公正,不隨從情感、個人意思行事,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在一件小事上就能顯明一個人的存心、一個人的身量,所以人要進入被神成全的路,首先得解决人的存心、解决與神的關係。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神的對付修理、管教、熬煉在你身上才能達到應有的果效。就是説,人的心裏能够有神,不為個人利益追求,不為個人前途着想(指為肉體着想),而對生命進入有負擔,竭力追求真理,順服神的作工,這樣你追求的目標對了,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可以説和神擺對關係是人進入靈程的起步,雖然人的命運在神手裏,是神預定的,個人改不了,但是你能不能被成全、被神得着都是根據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來决定的。或許在你身上有軟弱之處,有悖逆的地方,但只要你觀點對、存心正,和神的關係擺對了、正常了,就有資格被神成全。你若跟神的關係不對了,或是為了肉體,或是為了家庭,那不管你怎麽下苦功都白搭。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一好百好,神不看别的,就看你信神的觀點對不對,你信神到底信誰,給誰信,你為什麽信,這些你如果能看透,能够擺對觀點去實行,你的生命就能長進,保證也能够進入正軌。如果你跟神的關係不正常了,信神的觀點偏了,那你就一了百了,信來信去什麽也得不着。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你背叛肉體、禱告、受苦、忍耐、順服、幫助弟兄姊妹,或更多地為神花費,等等這些事才能得着神的稱許。你做一件事有没有價值、意義,就看你存心對不對,就看你觀點正不正。現在許多人信神都是歪脖子看錶——觀點不正,把這一點突破了就好了,把這個解决了一切都好辦,這個不解决一切都完。有些人在我面前表現得很好,可背後盡幹抵擋的事,這就是彎曲詭詐的表現,這樣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典型的撒但的化身,是來試探神的。若你對我的作工、我的説話能順服了,這才是對的人。只要你能够吃喝神的話,所做的一切事能拿到神面前,做什麽事都光明正大,不做見不得人的事,不做對人生命有害的事,活在光中,不讓撒但利用,這就和神的關係擺正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